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梦幻西游》长沙站交流会上演圣诞狂欢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长沙上演圣诞狂欢 2011玩家交流会完美落幕

  2011年12月24日,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世界各地都处在圣诞的欢乐气息中。就在这一天,《梦幻西游》与广大玩家一起,在长沙迎来了专属于《梦幻西游》玩家的圣诞狂欢派对!

  海量大礼、丰富趣味游戏、欢快互动问答,长沙玩家交流会全场HIGH到爆!随着长沙站的结束,也标志着《梦幻西游》2011全国玩家交流会完美落下帷幕。

五彩圣诞树

  全场总动员,长沙上演梦幻圣诞狂欢

  24日的长沙玩家交流会,处处洋溢着圣诞的气息,童话世界般的会场随处可见欢快的笑脸。

  签到处“圣诞宝贝”送上的见面礼包,入口处圣诞老人送上精美的圣诞帽,更有现场的圣诞老人派发节日大礼,而会场中央树立的圣诞树更是将欢乐的气氛衬托地淋漓尽致。

《梦幻西游》主角们也过节

  当天的现场活动也是为了圣诞节而量身打造,甚至此前比较规矩的玩家与研发团队面对面环节,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息。

  梦幻COS秀中玩家们无厘头的恶搞装扮让所有人捧腹大笑,幻境寻宝则让现场各组全民动员,有才玩家的才艺秀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全场都是“小红帽”
相关新闻:
王者降临 映月湖神威地府属性全方位展示
无事接剧情 结果被警告区里剧情已被包揽
东岳泰山玩家直播两件150装备庆祝圣诞节
总有一件是你想要的 各级别特技装备展示
访汇龙潭服战团队成员 在幸福快乐中成长
上一篇:叶子猪提醒用户:注意帐号安全 下一篇:12月27日维护 元旦任务 神龙宝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