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汇龙潭服战团队成员 在幸福快乐中成长

  发表时间:2011-12-25 作者:妃儿小宝贝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成长中的上海二区汇龙潭龙团队,这是一个幸福快乐成长的团队,但是杀伤力也是一个很高的团队,下面就跟着我去看看着个具有各种杀伤力。各种幸福。各种开心的团队吧。

  相关采访:王府井白魔の仙游戏历程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成长中的上海二区汇龙潭龙团队,这是一个幸福快乐成长的团队但是杀伤力也是一个很高的团队

  下面就跟着我去看看着个具有各种杀伤力。各种幸福。各种开心的团队吧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记者妃儿

  二月:你好你好。妃儿我会看手相,我先帮你看个被。 

  寒寒: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楼上的你老实点。

  6 火:小妃好

  天涯:

  封天:你好

  无双:

  妃儿:老规矩,先自我介绍一下吧,谁先来。

  天涯:我先来吧,性别男, 游戏角色STL 工作环境吗 就是做点小生意 养家糊口。

  妃儿:原来是老板呀#24 老板失敬失敬 。

  天涯:只能说是做点小买卖啊 称不上老板。

  妃儿:你接触梦幻有多少时间了呀。

  天涯:05年开始的。算起来也有6 7个年头了也是着个团队的指挥。

  妃儿:时间也不短了吗,做为一个团队的主力,指挥,平时和大家一起也是研究一些战术问题吗。

  天涯:是的啊 每打完一场,我们都研究下战术的问题的,不管是输还是赢我们都会去总结一下自己的缺点,反复去看PK录象,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我们的团队更完美。

  妃儿:对于着1年来的梦幻,装备大量的更新,经验问题,宝石问题,你是怎么看待的。

  天涯:这样说吧,别人更新 我们也跟着更新!总之尽量不要和别人差太多。

  妃儿:我看到64 65 已经连续2联你们还在乙组徘徊,难道你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吗?

  天涯:第一个原因是我跟FC转出去买装备,第二个吗,是另外一个队伍配合的不够好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我们团队缺少一个DF,希望可以有个DF入住汇龙潭,希望我们的团队更完美,掉到乙组我们会尽快的努力回到甲,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待。

  妃儿:做为一个30岁的成熟男人,生意应该很忙吧,那游戏时间会很少吧。

  天涯:到了我这个年纪养家糊口最重要啊, 上游戏的时间不怎么多基本都是晚上吧!还好有一群好朋友平时帮我刷刷经验什么的

  妃儿:团队走到了今天你们之间难道就没有磨擦吗,没有和自己的队友起个争执吗。

  天涯:没有的 这个问题我们没有发生过 ,我们玩游戏的原则是 朋友高兴第一 游戏第二

  妃儿:你们对自己的团队的未来做好准备了吗比如说封印蚩尤啊什么的。

  天涯:这个问题啊 暂时没敢想啊 感觉很遥远 ,不过 封个蚩尤是我们团队每个人的理想。

  天涯:肯定是DF呀DF的小死亡点杀 鬼眼的扛封 配合我们这个队伍 非常的好,真心希望有DF入住我团队。

  天涯:我来给大家介绍下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吧,第一位闪亮登场的是我们的DT寒寒(私下我们都叫他寒姐她说采访那叫的年轻点,亲)

  寒寒:咳......楼上的你想怎么样呀

  天涯:可爱的寒寒,你听错啦,我神马都木有说。寒寒我们团队的175DT , 寒寒为人耿直, 冰雪聪明,就是太色了 老是调戏我 !也是我们区第一个175的号,因为转区各种原因,没有拿到成就点,哎

  天涯:第二位是我们的LG,他跟寒寒是一对现实中很恩爱的夫妻,不过老是被寒姐欺负,火哥的为人憨厚实在,我们两个很合的来,什么事情不拘小节 以大局为重 , 和寒寒是9月份从青山转过来的来到汇龙谭 给汇龙增添了很多色彩,我代表团队 感谢这恩爱的小两口 !

  妃儿:这料被你爆大了,寒寒怎么样讲下你和LG的爱情吧

  寒寒: 为什么你们总是无时不刻的提醒我我已婚了。

  妃儿:..........(怎么个状况呀)

相关资讯:
霓裳姑娘新增锦衣:雪人炫卡效果抢先看
争当首席高手 梦幻西游新服开启虚以待位
宝宝是亮点 明秀园服战女儿装备宝宝展示
太黄了 南阳府服战团队部分装备宝宝展示
2011年年度武神坛联赛十大精彩录像集锦
上一篇:总有一件是你想要的 各级别特技装备展示 下一篇:特技齐全专用项链 天科魔天宫装备宝宝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