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王府井白魔の仙游戏历程 天若有情天亦老

  白魔の仙,一个一直以披着神秘面纱示人的传奇女子,从2006年首次踏上梦幻西游这片热土后,她就把自己嫁给了她(梦幻西游),她的爱是如此的纯朴,她的文字是如此柔情,她的执着又是那样的坚定。

  在这一段坎坷的经历里,她带头赈灾,封杀孔雀明王,并在经历了多次的服战失败后,首先牵起聘请服战指挥潮,请来了著名指挥追风,最终在2010年12月21日实现首个冠军梦,并最终收获三个桂冠;

  而当大家在翘首以盼呼唤她复出时,她又在夺冠一年后,选择了激流勇退,诀别于江湖,留下一串串动人的文字。

  相关新闻:白魔の仙告别梦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位传奇女子走过的梦幻之路——

  王府井,2004年12月28号开区。

  06年,一位神奇的女子踏上了这片土地,从此开始了一段梦幻之旅。

  白魔の仙:

  王府井白魔家族族长,服战主力盘丝,梦幻第一奇女子,曾经在佛前求了500年,为了见蚩尤一面。

  2008.3月服战。战神附体的那一刹那,她武神坛故事开始。

 
  点击进入:战神附体的刹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特技齐全宝宝不错 服战龙宫化生装备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07.shtml

变身套小神器 黄鹤楼170狮驼属性装备展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28.shtml

崇武古城服战玩家 借装备没还瞬间卖号?

xyq.yzz.cn/gossip/201112/403108.shtml

最新雷死囧伤图片 收狮驼骨精灵角色优先

xyq.yzz.cn/show/other/201112/403043.shtml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十周结果公布

xyq.yzz.cn/news/201112/4031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