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王府井白魔の仙游戏历程 天若有情天亦老

  2010年12月21号:武神坛荣誉

  任何形式的PK都讲究天份,有能力的人影响一群人,没能力的一群人受人影响,MR.T加盟王府井,短短7个月就将王府井从一条商业街印象打造成武神坛的通天大道,

  作为梦幻职业PK指挥人无疑是出色的成功的,能携手MR.T取得双赢的局面,是白魔の仙超出预期达成夙愿的美好梦幻历程。

  有东风相助,王府井在53联终于拿下了第一个冠军。54联因新资料片测试服原因未参赛,55、56联强势连冠。

  2010年12月19号(首冠):王府井VS河姆渡(决赛)

  进入决赛,面对强大的河姆渡他们也毫无畏惧,果断的与河姆渡打起了对攻战,不过毕竟双方都是双攻击的队伍,没有给对手露出太多的弱点,双方都无法解决对手,最后被系统判定为王府井胜利。

  不过他们的努力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战胜了强大的朱紫坊,王府井绝对配得上这个冠军的称号,在封印蚩尤的时候,白魔仙也表达出了他对朋友们的感谢,和对冠军的渴望。她和追风一样,拥有一颗总冠军的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特技齐全宝宝不错 服战龙宫化生装备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07.shtml

变身套小神器 黄鹤楼170狮驼属性装备展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28.shtml

崇武古城服战玩家 借装备没还瞬间卖号?

xyq.yzz.cn/gossip/201112/403108.shtml

最新雷死囧伤图片 收狮驼骨精灵角色优先

xyq.yzz.cn/show/other/201112/403043.shtml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十周结果公布

xyq.yzz.cn/news/201112/4031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