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王府井白魔の仙游戏历程 天若有情天亦老

  2011年3月20号(第三冠):王府井VS德阳文庙(决赛)

  决赛中面对王者德阳文庙,他们双方在阵法上相同,阵容上却是大相庭径,一面是强矛,一面是坚盾。面对王府井的铁桶般的阵容,德阳文庙也无从下手,王府井利用普陀的优势,配合法宠,鬼魂宠,和狮驼的万兽之王派系,让他们在防守的同时保持着进攻。

  封系的高命中率让德阳文庙的进攻变得停滞,最终依靠一波又一波的法宠,战胜了德阳文庙,取得了“三连冠”。

 
  56联决赛录像: 德阳文庙VS王府井.mhw

  48联:选拔获胜,被预测是匹黑马,结果一黑到底,打进决赛,输给台州湾日不落菠萝队获得亚军。

  49联:无选拔,王府井作为16强大热身份再度打进决赛,与持续作战了整天的服战铁人队大雁塔僵持苦战2小时,系统判王府井获得亚军。

  50联:选拔获胜,取得16强成绩,16进8再次输给台州湾菠萝队。

  51联:选拔获胜,取得8强成绩,8进4输给朱紫坊狂魔啊败队。

  57联:甲组季军

  58联:甲组复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特技齐全宝宝不错 服战龙宫化生装备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07.shtml

变身套小神器 黄鹤楼170狮驼属性装备展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28.shtml

崇武古城服战玩家 借装备没还瞬间卖号?

xyq.yzz.cn/gossip/201112/403108.shtml

最新雷死囧伤图片 收狮驼骨精灵角色优先

xyq.yzz.cn/show/other/201112/403043.shtml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十周结果公布

xyq.yzz.cn/news/201112/4031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