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王府井白魔の仙游戏历程 天若有情天亦老


王府井白魔の仙游戏历程 天若有情天亦老

  白魔の仙,一个一直以披着神秘面纱示人的传奇女子,从2006年首次踏上梦幻西游这片热土后,她就把自己嫁给了她(梦幻西游),她的爱是如此的纯朴,她的文字是如此柔情,她的执着又是那样的坚定。

  在这一段坎坷的经历里,她带头赈灾,封杀孔雀明王,并在经历了多次的服战失败后,首先牵起聘请服战指挥潮,请来了著名指挥追风,最终在2010年12月21日实现首个冠军梦,并最终收获三个桂冠;

  而当大家在翘首以盼呼唤她复出时,她又在夺冠一年后,选择了激流勇退,诀别于江湖,留下一串串动人的文字。

  相关资讯:白魔の仙告别梦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位传奇女子走过的梦幻之路——

  王府井,2004年12月28号开区。

  06年,一位神奇的女子踏上了这片土地,从此开始了一段梦幻之旅。

  白魔の仙:

  王府井白魔家族族长,服战主力盘丝,梦幻第一奇女子,曾经在佛前求了500年,为了见蚩尤一面。

  2008.3月服战。战神附体的那一刹那,她武神坛故事开始。

 
  点击进入:战神附体的刹那……

  2008年5月15赈灾:让世界充满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界都纷纷伸出援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作为梦幻西游一玩家,我们也应该尽一份心意,我就在帮派里呼吁了各位帮众,呼吁大家参与网易“抗震救灾,共铸爱心丰碑”赈灾活动;

  并建议以“王府井天地会”或“天地会XXX”名义捐赠,本人亦以个人名义及帮派名义各捐赠1000RMB起带头作用,同时在三界发帖子希望得到帮派及区里有爱心的玩家积极参与捐助行动

 

  2008年7月20号:服战心酸路

  服战的失利,成绩不理想,在失败中吸取教训,不轻言放弃。


  2008年8月4号:成功灭孔雀明王

  为了赶在8月北京奥运盛会前,能在自己所属的北京区里也做一件值得纪念的梦幻活动


  2009年9月21号:天若有情天亦老

  从随意玩号到进入甲组16强,多少心酸多少付出,坚持就有回报,甲组16强,给予信心给予力量。

 

  2010年10月27号:峰回路转

  三年武神坛之路,成绩平平但依然热爱

  我作为女玩家也极少和外界PK高手接触联系,或许应该说我们都不是那种PK意识高超,指挥天赋敏锐的人才吧。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兢兢业业地紧跟服战潮流变化“养兵千日”,把队伍所有人物的属性、装备、宝宝尽量配置完善,期待万事俱备“一借东风”达成夙愿。


 

  2010年12月21号:武神坛荣誉

  任何形式的PK都讲究天份,有能力的人影响一群人,没能力的一群人受人影响,MR.T加盟王府井,短短7个月就将王府井从一条商业街印象打造成武神坛的通天大道,

  作为梦幻职业PK指挥人无疑是出色的成功的,能携手MR.T取得双赢的局面,是白魔の仙超出预期达成夙愿的美好梦幻历程。

  有东风相助,王府井在53联终于拿下了第一个冠军。54联因新资料片测试服原因未参赛,55、56联强势连冠。

  2010年12月19号(首冠):王府井VS河姆渡(决赛)

  进入决赛,面对强大的河姆渡他们也毫无畏惧,果断的与河姆渡打起了对攻战,不过毕竟双方都是双攻击的队伍,没有给对手露出太多的弱点,双方都无法解决对手,最后被系统判定为王府井胜利。

  不过他们的努力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战胜了强大的朱紫坊,王府井绝对配得上这个冠军的称号,在封印蚩尤的时候,白魔仙也表达出了他对朋友们的感谢,和对冠军的渴望。她和追风一样,拥有一颗总冠军的心!

 

  2011年2月20号(第二冠):王府井VS蝴蝶泉(决赛)

  赛中与黑马蝴蝶泉相遇,面对暴力的蝴蝶泉,王府井在阵法上被大克,开场也是十分的被动。

  但是他们双封高命中率,让对方的小死亡点杀无法流畅的使用,慢慢的扭转了局势,依靠法宠和魔王狮驼的面伤,消耗蝴蝶泉的恢复。最终王府井战胜了蝴蝶泉取得了属于他们的第二个冠军。

 
  55联决赛录像: 王府井VS蝴蝶泉.mhw (205.42 KB)

  2011年3月20号(第三冠):王府井VS德阳文庙(决赛)

  决赛中面对王者德阳文庙,他们双方在阵法上相同,阵容上却是大相庭径,一面是强矛,一面是坚盾。面对王府井的铁桶般的阵容,德阳文庙也无从下手,王府井利用普陀的优势,配合法宠,鬼魂宠,和狮驼的万兽之王派系,让他们在防守的同时保持着进攻。

  封系的高命中率让德阳文庙的进攻变得停滞,最终依靠一波又一波的法宠,战胜了德阳文庙,取得了“三连冠”。

 
  56联决赛录像: 德阳文庙VS王府井.mhw

  48联:选拔获胜,被预测是匹黑马,结果一黑到底,打进决赛,输给台州湾日不落菠萝队获得亚军。

  49联:无选拔,王府井作为16强大热身份再度打进决赛,与持续作战了整天的服战铁人队大雁塔僵持苦战2小时,系统判王府井获得亚军。

  50联:选拔获胜,取得16强成绩,16进8再次输给台州湾菠萝队。

  51联:选拔获胜,取得8强成绩,8进4输给朱紫坊狂魔啊败队。

  57联:甲组季军

  58联:甲组复赛


  2011年5月7号:引进新鲜血液

  当开出转区,为了更好的成绩,积极引进玩家加入王府井团队,而不会因为自己有团队拒绝其他人的加入。

 

  2011年12月1号:淡出梦幻西游

  在默默无闻苦苦坚持的岁月里,曾在佛前许愿,能拿到冠军就满足,能灭掉蚩尤就隐退。终究难舍梦幻,拿不起放不下,优柔难断,转眼岁末又至,距王府井初次夺冠恰恰一周年。仿佛间,梦里依稀青葱少,方惊觉,幻境一朝红颜老。

  游戏如人生,喜怒哀乐样样俱全,恩怨情仇比现实更甚,所以,我的梦幻我的白魔家族要像玩BLACK JACK,够点就能赢,该PASS的时候就PASS。

 
[编辑:紫心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特技齐全宝宝不错 服战龙宫化生装备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07.shtml

变身套小神器 黄鹤楼170狮驼属性装备展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12/402928.shtml

崇武古城服战玩家 借装备没还瞬间卖号?

xyq.yzz.cn/gossip/201112/403108.shtml

最新雷死囧伤图片 收狮驼骨精灵角色优先

xyq.yzz.cn/show/other/201112/403043.shtml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十周结果公布

xyq.yzz.cn/news/201112/4031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