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最新崛起服战家族之狮驼岭

  发表时间:2009-11-04 作者:逝隐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影)影绰绰几回梦(剑)傲江湖无敌手(山)回路转梦依旧(庄)聚英豪舞春秋残魔メ紫炎:老大是很乐于助人的人,对帮派的支持也很大,可以说前期的帮派建设,也是因为他的缘故组织的吧,他很希望能在服战中取得好成绩,因此对号的要求也挺高的,总的来说他就是那种跟大家都能成

(影)影绰绰几回梦

(剑)傲江湖无敌手

(山)回路转梦依旧

(庄)聚英豪舞春秋

    残魔メ紫炎:老大是很乐于助人的人,对帮派的支持也很大,可以说前期的帮派建设,也是因为他的缘故组织的吧,他很希望能在服战中取得好成绩,因此对号的要求也挺高的,总的来说他就是那种跟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的人残魔メ家族,上海二区上海滩服务器,拥有成员25左右的人,现在对残魔家族的部分成员进行了一次短暂的接触。
    记者: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叶子猪的采访
    不用客气
    记者: 请问你们家族刚成立的时候是多少人呢?
    残魔メ狂尊: 6个
         .......记者:您们家族老大是谁呀?
    残魔メ昊天:是狂尊。
    看来老大是一个人缘很好的人.难怪他的兄弟朋友那么多,在此祝福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记者: 你们当初是怎么认识的?
    残魔メ紫炎: 因为志趣相投吧,也都是从游戏中结识的,玩了很久,总觉得想做出点成绩来,才走到了一起。
    残魔メ浩天(小M):因为对游戏有共同的目标,才认识的也就是说话很投机。
    记者:你们现实中接触过么?
    残魔メ昊天:我们打算过年的时候一起去老大家玩呢。
    小M:没有接触过,不过基本上在上海的,想见面接触下很容易。
    记者:可以形容下你们的梦幻经历么?
    残魔メ昊天: 我们家族很不容易呢,前面我们现在的帮(影剑山庄)一度是非常弱小的,现在我们家族强大了都是大家的团结把帮派搞起来了,以前呢我经常去服战但是老朋友们都走了,现在狂尊(外号帽子)发起了这个家族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激情,所以我想一起好好的打服战重新回到以前对梦幻的激情,也想在服战中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家族的人平时都是工作的,每天基本除了工作都在梦幻,为了打配合呀,跑BB修呀还要管理帮派都是非常认真对待的。
    记者:你们平常都在工作,管理帮派的时候遇到困难在么办呀?
    残魔メ昊天: 帮派期间基本不维护,都是我们家族每个人出钱奖励商人,然后青龙我们自己刷,每天24小时轮流值班在线管理帮派照顾商人的奖励之类的。晚上的话,要提下我们家族的狂虎,他由于骨折了所以在家修养,所以每天晚上都是他辛辛苦苦照顾着帮派的管。
 


 
合影
上一篇:惊才绝艳 精门故里天科五庄准备宝宝展示 下一篇:海量无级别秀!黄姚帅7.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