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无级别秀!黄姚帅7.家族

  发表时间:2009-11-10 作者:ncypy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
合照大唐武器/属性大唐鞋子大唐项链大唐帽子五庄武器/属性大唐属性大唐帽子大唐武器魔王项链女儿衣服女儿武器女儿帽子无级别扇子无级别帽子无级别枪无级别双剑无级别衣服无级别衣服无级别腰带无级别武器无级别项链无级别腰带无级别鞋子无级别鞋子无级别鞋子
      欢迎精锐的朋友参加叶子猪家族人气王活动之精锐组 ,联系QQ1213410982
 
      黄姚古镇,一个服战被很多人关注的服务器,有追风,我兜有糖这样的服战名将。也有帅⒎家族这样低调的后起之秀。他们以追风等一些前辈为榜样,在精锐家族里绽放着对梦幻的热情。
      由于时间的关系呢。采访的内容不是很多,因为大家都在忙,所以只对一部分家族成员进行了采访。下面进入正体。(下面记者我简称小杨)
      小杨:帅哥们好 我是叶子猪记者小杨 
      帅⒎Dě斌斌:你好阿  我是帅哥斌
      小杨:国际惯例  先介绍一下自己 
      帅⒎Dě斌斌:69小FC   - -。  没什么好介绍的
      帅⒎Dě雨夜:三围不明 还想知道更加详细的不  未婚
      小杨:你们觉得现在的梦幻跟以前的相比有什么不同? 
      帅⒎Dě雨夜:差不多,平时还是那么的无聊
      小杨:黄姚古镇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服务器~你们觉得前辈们打服战的战术怎么样?  
      帅⒎Dě雨夜:1个字,好
      帅⒎Dě斌斌:牛!
      帅⒎Dě尕猪:两个字..很好    小杨:有借鉴他们的战术去打跨F么 ?
      帅⒎Dě斌斌:配置不一样  有些可以借鉴.
      帅⒎Dě尕猪:我觉得我们区还是少了点W**..应该要GM送几个好礼来..
      帅⒎Dě雨夜:准备去试下上月追风的战术,小死亡点杀。
 
合照
  合照
上一篇:上海滩最新崛起服战家族之狮驼岭 下一篇:震撼眼球 盘点各类极品大唐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