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童子 18技能资质不差感受人生巅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的装备、宝宝在这17年间一直在慢慢的变强。上古时期,玩家能拥有一只4技能全红的宠物已经属于一线级别的大佬了,更不说什么全红连善、全红血攻。10多年前的版本里,带只隐攻宠物上擂台几乎是无敌的。当时除了地府门派的“幽冥鬼眼”能克制一下隐攻宠物,很少有带感知的输出型宠物。是

  现在的版本不一样了,19技能吸血鬼、22个技能的泪妖都出来了!技能数量这么多,辅助技能可以全部打上,甚至能再打几本千亿经验奖励的特殊兽决。一开始,只有珍宝阁率先给宝宝打40万大洋一本的“浮云神马”,在随后的一年里,神马宠物开始蔓延到其他的武神坛战队,以及现在的109级团队,唯独69级的服战大佬无动于衷。

  能给宝宝打一本价值好几十万人民币兽决的宠物,通常都满足3个要素,技能数量多,资质、成长都不差。下图的这只神马宠物,珍宝阁早在1年多前就打造出来了。当时他们选用的胚子,基本是13到14技能的。只是后来,有了兽哥、苦难辉煌加入高端炼妖阵营带动了一群玩家搏几率后,15到17技能童子才慢慢变得多了起来。


  想打造一只这样的宠物,宝宝是必要条件,珍贵的神马兽决更难获得。一个角色要拥有1000亿经验总值才能去领取千亿特殊兽决,奖励中有14种技能,能回本还能赚的兽决并不多,运气不好还会拿到高级必杀或者高级偷袭!


  一位叫做“苦难辉煌”的主播,就曾经在一次高端炼妖里,体验到了梦幻生涯的巅峰逆袭。他用一只技能不到12个的童子作为主宠,一只翻页的吸血鬼作为副宠,点击合成后爆出了下图这只18个技能的服战童子吗,成长资质还一点都不差!而且,它不是野生宠,是只宝宝,这就更难得了。


  这般逆袭后,激动的他当场宣布停播15天要去享受一下人生。最后,这只童子被一位服战大佬看上,并且花高价带走了。一只宝宝能换来一台小路虎,这样的逆袭能不让人羡慕?

  逆袭无级别的玩家有上千个,但是绝大多数的无级别装备价格都在10万以下,价格能到50万以上的少之又少!童子不一样,他是目前梦幻西游里175级玩家用来打服战的最佳选择。内丹数量6个、天生成长资质高、有必带技能,合成多技能的童子可比般若天女、妙华天女好出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