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宝宝的我当时慌极了,看到结果却笑开了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春城无处不飞花”,初来长安的虎头怪被长安这繁华的景象所迷住。居然忘了自己来长安的目的。不过既然到了这儿,铁定是要买点东西回去的。虎头怪东走走西瞧瞧,突然发现一间不太引人注目的宠物店,虽不显眼,却颇为神秘。于是虎头怪走进了这“长安秘宠店”。

  “小二,你这店里看着神秘兮兮的,可有什么稀罕宠物?”

  “哎哟,客官,咱这店可跟其他的宠物店可不一样,专卖稀罕宠呢。您今天可算来对了,最近我们店里新来了一些不错的宝宝呢。”见了客人,小二激动的说道:“客人,您看,有来自遥远而又神秘的青丘涂山雪,还有那来自遥远的神界须弥东界里来的持国巡守。这两种宝宝可是咱店里的热销产品呢,刚刚就有几个客人买了几只。”

  涂山雪,持国巡守,这不都是传说中可遇而不可求的宝宝吗?虎头怪正寻思着。

  小二见客人还在犹豫,正要说道,“客人,如若不满意,小店还有.....”

  “停!!!就这俩宝宝,各来两个。”见这小二仍要絮絮叨叨,紧急叫停了,毕竟自己的荷包可不允许过大的花销。

  刚带着两组宝宝来到傲来国,虎头怪就迫不及待看了看这俩宝宝,1个2JN和3JN的涂山雪,和1个2JN与3JN的持国。嗯,是两组不错的宝宝。不过好的宝宝都是需要打磨的。

  然后虎头怪就开始点起了宝宝的命运初改变。


  蹦的一下,第一组宠直接变成了神兽泡泡了。


  第二组宝宝出来了个来自神界的持国巡守,定睛一看这巡守可不得了。继承了上一个宝宝都比较强力的技能,须弥真言和出其不意。既然这样了,那就只能继续打造了!毕竟不能半途而废。两个必带的技能都留着,看来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虎头怪用飞行棋,又一次来到了长安的秘宠店。还没进门,就在外面大呼道:

  “小二,小二!可还有其他个性宠?”

  “客官,您看这来自神秘的墨家村的机关鸟如何?”“此机关鸟可是拥有着6技能,还有着.....”


  还没让店小二说完,虎头怪就又急着说,“好了,就这只什么鸟吧。”这回虎头怪的荷包银两彻底空了。

  虎头怪刚离开店就将刚才吸收了涂山雪和持国精华的宝宝持国巡守拿了出来。

  然后开始合宠。

  噔噔噔~


  获得了一只7JN的持国,而且还有着两个特殊技能,出其不意和须弥东界。就连高级魔之心也从机关鸟上吸过来了。正当虎头怪兴高采烈的想要回头给店小二分享这个喜悦时,转头发现哪有什么长安秘宠店。突然,虎头怪想起了小时候师傅常给自己讲的故事,传说在长安城有一间神奇的店铺,名叫长安秘宠。此店专寻有缘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