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宠不顺无妨 打书扭转乾坤之后再来票大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打书已成为梦幻西游不少玩家日常要做的事情之一,毕竟召唤兽的提升也是自身实力提升的一种,无论是刷任务或者PK,玩家的召唤兽均来自其中。

  合宠:

  由于号主想要一只须弥画魂,于是准备了6只3技能画魂,垫书后再与持国巡守合成。可是出师不利,六只竟没有一只顺利。

  毕竟准备了一亿多的梦幻币,于是又买了6召唤兽准备与须弥合成。

  12组召唤兽,就出了这一只是过得去的。因为是找老王帮忙合的,可能老王也觉得挺对不起这位玩家的,于是向玩家表示愿意赠送他两本高级兽决,但是前提是得打在这个宝宝身上。如果失败了,这次合宠就这么算了;如果成了,皆大欢喜。

  于是高法爆和高法波安排上,竟然一步到位,真是喜闻乐见了。

  打书:

  既然打书运气比较好,接下来老王就干脆帮大佬的召唤兽打书了。

  第一只:12红出其不意的进爆童子,这里将补一本须弥真言兽决进去。

  高魔心掉了,不过这完全不影响,高魔套子安排上,还有2个生存技能,简直就是完美!

  总结

  不管是合宠还是炼妖,每一只召唤兽成品的过程都是千磨万击的。有时候虽不尽人意,但是强者之路还得继续!这一次不成,下一次总行,今天的你追梦了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