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武当山著名打造师:华英雄

  发表时间:2009-12-15 作者:⒑块⒈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还记得那把销魂的644初伤的魏武青虹吗?俗话说: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武当山著名打造师--华英雄,今天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多年来的打造经验,以及他部分作品的展示。主角  采访者:羽儿.被采访者:华英雄.(以下简称狗熊)注:狗熊是他在区里的绰号--  羽


  就是这把武器,这把武器当初是叶子猪吉尼斯最高伤的武器,不知道现在还是不了,http://xyq.yzz.cn/focus/200908/70103_52.shtml 这是当时公布时的链接)

  羽儿:我想这不仅是你梦寐以求的武器,可以说是每个物理系做梦都在想的武器吧。那当你得知你打出了这把绝世好剑的时候,你是啥心情啥感觉呢?

  狗熊:我坐在电脑前 呆滞了3个多小时 那种心情你能体会吗

 

  羽儿:哈哈,为何呆滞呢?是自豪?还是觉得运气都给别人了而自己却打不出好武器的压抑?

  狗熊:当然是:为什么那把武器不是我的

 

  羽儿:我想每个DT都会是你这种心情吧。这把武器入选了叶子猪吉尼斯最高伤的武器。你知道吗?谈谈你的心情。

  狗熊:恩 我听说了 觉得非常荣幸 感谢叶子猪这样的一次机会 让许多梦幻玩家知道了我的存在呵呵。

  羽儿:我敢肯定自从你出了这把神器后,找你打造的人定是里三层外三层吧?

  狗熊:恩 那时候找我做武器的人 用你这个形容一点也不夸张#17

  羽儿:我想大家肯定也有跟我一样的疑问,那就是.你为别人打了好装备,那人会分红给你吗?

  狗熊:那是必须分的#17但是都是他们主动给我的。

  羽儿:谈谈你打造外的生活吧。

  狗熊:常常5开打帮战.老自动。不自动的话应该说配合很完美。

  羽儿:呵呵,在以后的梦幻生涯里或者说是你的打造生涯里有什么愿望吗。

  狗熊:当然是能给自己做个神器了。哪个攻击门派不想要个神器呢呵呵。

  羽儿:是!那祝你早日实现梦想。谢谢你的配合。谢谢。


  打造的世界里,不是杯具就是洗具.一切都是万恶的几率在作梗.那我们的人生不也类似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摆正心态,开心的生活才是硬道理。

  下面请欣赏华英雄的部分作品:

上一篇:诞生在冬季 专访桃花岛精锐家族 下一篇:大量无级别 极品装备武器大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