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武当山著名打造师:华英雄

  发表时间:2009-12-15 作者:⒑块⒈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还记得那把销魂的644初伤的魏武青虹吗?俗话说: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武当山著名打造师--华英雄,今天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多年来的打造经验,以及他部分作品的展示。主角  采访者:羽儿.被采访者:华英雄.(以下简称狗熊)注:狗熊是他在区里的绰号--  羽

  装备展示篇

  人物采访篇

  还记得那把销魂的644初伤的魏武青虹吗?俗话说: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武当山著名打造师--华英雄,今天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多年来的打造经验,以及他部分作品的展示。

主角

  采访者:羽儿. 被采访者:华英雄.(以下简称狗熊) 注:狗熊是他在区里的绰号- -

  羽儿:您好,狗熊.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老规矩.开场还是先介绍下自己吧。

  狗熊:私生活就不要了吧

 

  羽儿:那就介绍下诸如性别、年龄、职业之类的吧。

  狗熊:谁都知道我不是人妖年龄27了 再过几天就28了 职业是制造汽车滴

 

  羽儿:那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你说你职业是造汽车的,那就是说现实中也是制造东东的,那你在游戏里学打造是因为你现实职业的关系吗?还是?

  狗熊:说实话 我当初是误认为DT这个门派的技能跟打造有关 所以才学的 我以为有了神兵这个 就比别人做的好吧。

  羽儿:哈哈,那真的是歪打正着。当初一个美丽的误会,成就了你现在的光芒。您作何感想呢?

  狗熊:也没啥感想 就是很纠结 为啥我给我自己就做不出好的东西呢。

  羽儿:哈哈。那你给自己或者别人打造的时候有迷信什么吗?比如阴德啦 时辰啦。

  狗熊:根据我多年打造的经验 应该不是的 一切都是几率问题

 

  羽儿:哈哈,万恶的几率啊。那这么多年的打造经验跟大家分享下吧。

  狗熊:我个人感觉 刚维护后 连着做几个装备或武器的话 会很容易出JB或TJ吧。

  羽儿:那有什么打造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狗熊:我感觉满体打造会好点

 

  羽儿:还真是答非所问啊- -。那接下来谈谈你的作品吧。你为你打的这多很黄的装备而自豪或者说开心过吗?

  狗熊:没有 非常郁闷 为什么我自己做的装备和武器 就是垃圾呢

 

  羽儿:哈哈别激动啊。你都说了是万恶的几率嘛。改天买瓶止咳水,再放个春鸽.保证你想出什么就什么。咳咳,不好意思扯开了.你能说说在那么多的作品中你最自豪最喜欢的是哪件呢?

  狗熊:就是那把644伤害的剑我梦寐以求的武器

上一篇:诞生在冬季 专访桃花岛精锐家族 下一篇:大量无级别 极品装备武器大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