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蓝字60级腰带遭炒作 三天时间升值13万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虽然从公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了,但游戏依然火爆,游戏中的土豪玩家越来越多。土豪玩游戏根本不按照常规出牌,只要看到自己喜欢武器装备,无论花多少都要把买下来。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件60级或者70级装备卖到几十万人民币的原因。最近有一件60级腰带火了,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特效,第一手成交价格8.9万,之后不断被商人炒作倒卖,如今该装备再次上架了藏宝阁,标价22万人民币,短短的三天时间升值了13万。

  去年有玩家打造出了一件三蓝字70级腰带,附加特技笑里藏刀,双特效愤怒+无级别,结果被土豪花20万人民币买走了。那么相对70级装备,上图这件80级三蓝字装备又能卖多少钱呢?附加特技晶清诀,双特效愤怒无级别,镶嵌了10段宝石。关于这件装备的存在性,有人怀疑它是假的,说气血属性太高。我个人觉得251的气血没毛病,强化打造就可以达到这个数。

  最近又诞生了一件号称全服蓝字最多的80级腰带,附加蓝字与之前价值20万的70级腰带相同,笑里藏刀特技与愤怒、无级别特效。不同的是这件80级装备还点化了套装效果机关兽变身术,而它的价值还没有人敢估价,部分网友认为应该比70级的贵,说不好可以卖到30万。

  人造装备虽然更容易爆出特技特效属性,但非人造装备爆出来的蓝字也不比人造的差。就是比如这件70级腰带一样,附加特技破碎无双的同时还多了两个特效,愤怒+无级别。另外,套装效果是满天花雨,极限防御40,气血151,没有十万八万是拿不下这件装备的。

  梦幻西游最近出现了一件网红装备,等级不高,60级的腰带装备,因附加的特技特效比较特殊,该装备成为了梦幻西游有史以来最高端的60级装备,特技野兽之力,特效愤怒+无级别限制,属于很稀有的装备。关于这件装备的价值,号主最初标价30万,最后被老板花8.9万买走。成交第二天又出现在藏宝阁,标价直接达到了16.5万元,如今这件60级腰带继续被炒作,标价22万人民币,三天时间升值了13万元。按照趋势,估计还会继续涨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