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多多老板两天更新200万 神威第一大唐实至名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铁柱发现最近神威大佬们的更新实在是太给力了。生日快乐神威团队今年的群雄逐鹿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这依旧没有影响到老板的更新。

  团队中的王多多老板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开启了自己的疯狂更新。

  前几天新出的120级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主属性封印命中等级+25。

  这个手镯现在已经被王多多老板拿下了。

  还有老板新更新的140级三蓝字无级别项链,无级别神农+凝心诀,初灵224。很多神威法系玩家表示,他们的项链初灵都没王多多老板大唐的项链初灵高。

  还有这只16技能的神马壁垒力劈净台画魂,当时藏宝阁摆价100W,现在已经被王多多老板以88W的价格给拿下了。

  这样算算,老板这几天的更新已经快两百万了!真的疯狂。

  铁柱带着大家看看老板的大唐属性,气血10918,命中3087,伤害2752,防御2011,速度847。

  这个属性应该稳坐神威第一大唐宝座了,应该难以被超越。接下来铁柱就带着大家展示一下王多多老板的装备灵饰。

  18锻红玛瑙的无级别武器,单加力量36,总伤930+,最顶级的无级别刀。

  17锻月亮石的无级别男衣,体耐双加59,初防283,追加法术满天花雨。虽然衣服的双加不是最主流的力敏,但是这件衣服的综合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17锻无级别鞋子,敏捷+57,防御+100,基础属性非常高,追加法术满天花雨。

  17锻黑宝石的无级别腰带,防御+95,气血+392,追加法术满天花雨。

  16锻红玛瑙的无级别男头,初防94,追加法术满天花雨。

  其实大家应该会觉得虽然老板的装备都很华丽,但是却没有破血狂攻。但是据说,有一件无级别破血正在路上,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10锻星辉石的四伤害戒指,跟10锻星辉石的三伤害耳饰,主属性法防+21,灵饰特效均为8级健步如飞。

  10锻星辉石的双防御一气血佩饰,主属性速度+22;跟10锻星辉石的三气血手镯,主属性抗封+23,灵饰特效均为8级健步如飞。

  王多多老板两天更新小两百万,这样的大唐,称之为神威第一大唐应该没有争议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