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小钢炮比武方寸山 全身多个蓝字无级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土豪玩家无处不在,有比武切磋的地方就有土豪的身影。梦幻西游里面有两种人,他们都喜欢砸钱玩更刺激的游戏玩法,同样都是花钱,但追求却不一样。有的土豪大老板花钱是为了打服战,为服务器争取荣誉,而另一种人花钱仅仅是为打比武PK,在游戏中寻求优越感。目前投入比较多的应该就是69这个等级了,别小看一个69级小号,全身装备总价值可能高达几百万人民币。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个号称比武小钢炮的69级方寸山,全身配置多个蓝字无级别装备,总价值超过300万元,单件装备最高达到了100万。

  这位土豪的爱好比较特别,配置的装备都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无级别。比如上图这件140级头盔,附加无级别特效的同时还多了一个破甲术特技,堪称比武中的极品,另外也点化了猫灵套装效果。

  点化炎魔神变身之术套装效果的150级项链装备,携带无级别限制特效,熔炼灵力25点,综合灵力290。装备很高端,可惜的是修理失败了3次。那么好的一件无级别装备竟还被修理失败,难道还缺那点珍珠钱吗?

  又是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无级别装备,140级铠甲附加特技凝心诀,单加耐力31,锻炼了16段月亮石,综合防御属性477。

  武器也很高端,同样也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水清诀,特效无级别,单加体质14,还熔炼16点体质。

  在这么多无级别装备当中,最令人惊叹不已的就是上面这件100级腰带装备,等级不高,但附加了两大特效,无级别+愤怒,满16段黑宝石,装备价值超过了百万,这是全场装备中价值最高的一件装备。

  最后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该角色的灵饰属性面板。

  前排装备配置属性如上图所示,耳饰与戒指都是60级的灵饰,附加的都是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等级,点化了7级心无旁骛特效。

  后排灵饰就比较极品一点,两件都是80级的超级简易,附加了抵抗封印等级属性,锻炼了8段星辉石。

  一套装备配置下来,人物属性面板情况达到1085的伤害,防御1373,速度891,这属性堪称69级比武中的小钢炮,简直无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