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图片展示>其它>

装备宝宝展示:这才叫平民玩家 蹂躏生死九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草泥马邻居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装备宝宝展示:这才叫平民玩家,蹂躏生死九。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高级法系能否借燃烧之光再次上位

  一关:主怪为DT带鬼魂,可以开场带驱鬼BB将它拍飞,不然死后会变成鬼将同时鬼魂消失。一般DT四扫加2个驱BB就可以拍飞。左右副将STL,逍遥生ES,前面小怪会随机刷DT ES 女儿。每只怪血量大约2W+,除副将主怪外都可以封。

  二关:主怪为魔王,4只牛妖魔王或者STL随机。主旁边2只牛妖不能封外其他都可以封。前排会随机刷STL MW LG DF PS。血量都在2W2-2W4。

  三关:主为TG,其余小怪会随机刷LG WZ PT STL DT。随机2只小怪不能封,所以一次封不中就换只封。小怪血量都在2W7。

  四关:主怪女儿,会隐身几回合。律法LG 灵符MW。小怪会随机刷ES LG DT MW PS PT。都可以封,小怪血量都在2W7

  五关:主怪PT,星灵LG,开场会隐身几回合。(隐身会TJ会法术)吸血鬼会随机刷LG DT STL。前排会随机刷PS DF MW STL。怪都带高毒。全部怪可以封,血量都在2W7-3W。

  六关:主怪LG。 附马MW,龙女PT。其余怪会刷PS DF MW STL。所有怪都可以封,血量都在2W7—3W。

  七关:主怪FC会秘制失心,萨天师LG。许天师TG会秘制失心,葛天师WZ。其余小怪会随机刷LG MW STL PS TG WZ PT ES。(这关开始攻击和法伤提高一倍,怪物都带法爆,我队伍一般先杀萨天师,再看看前面刷多少个法系再作考虑,如果刷2个法系就杀葛天师和许天师先,刷2个以上就先把前面法系杀了。因为可以封2个怪,封2个之后4个雨师会晶清。这关没什么难度,JQ 水清带2个以上基本用不超过3个五龙。其他药酒一个不用)所有怪可以封,4个雨师较难封。血量都在3W2-4W。

  第八关:主怪DF会必中的死亡召唤。王方平STL带高必高吸血带鬼魂,阴长生PS会修罗咒幻境术带鬼魂。马面MW,牛头DT。前排会随机刷DT STL MW PS WZ PT ES。(我一般这关首发3个以上高驱壁垒BB,三个比DT快的诅咒王方平,DT4扫过去,队长诅咒下。三个BB拍过去王方平就飞了,王方平死了基本没什么危险了。没什么经验的接下来可以先不杀阴长生,先把马面牛头杀了。高驱BB要留最少一个杀阴长生用,不然后面修罗咒很郁闷。)法系怪都带法爆。前排小怪可以封,主怪和牛头马面带低神迹可以封一回合。血量都在3W7-4W2。


最后一关

  第九关:主怪PT没什么特征关键时刻会打你愤怒(全队减40点啊),永住金刚STL会平砍7连,带高必、胜至金刚LG、泼法金刚ES、大力金刚DT会反间破釜、前排大力金刚前面固定刷DF怪会魂飞魄散、永住金刚前面固定刷STL会吸血。中间三个随机刷LG ES TG PT WZ STL(看运气,运气不好刷3个LG就要浪费多点药了)、这关ES基本和LG秒得差不多,法系都带法爆。2个BY没死要保持好罗汉,没罗汉随时一回合全见底或者死人。主怪 永住金刚 大力金刚 泼法金刚都带低神迹,封一回合自动解,情况危机可以考虑封一下缓解状态。胜至金刚和前排都可以封。WZ封2个主怪立刻玉清,FC和其他门派封三个主怪会立刻JQ,所以建议WZ封一个就别封,FC和其他门派封2个后别封。(建议先杀永住金刚,因为带高必会7连,点杀和飞机都很恐怖。FC可以考虑封胜至杀大力和泼法先。WZ就别考虑了,封很难中。接着看前排刷什么怪,刷2个以上法系建议先杀前面,因为前面都比后面好杀多了。把后面4个杀死就基本没什么危险了。)怪物血量都在4W2-4W5。

  录像:0001.mhw

相关资讯:
锦秋湖龙宫离别展示:装备和宝宝都不错
英雄大会一把辛酸泪 普陀比武的那些事儿
萝莉变身性感娇娃 玩家手绘绝美同人画
神威化生装备展示 4特技宝石基本全满了
都是人妖惹的祸 梦幻女玩家感叹不容易
上一篇:追风霸气外露 星海湾内战能否激情上演? 下一篇:直播:法系小神器武器 打造前要抽根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