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狂豹回炉修罗傀儡鬼 竟然直接出了能用的

  梦幻西游中的炼妖还是十分有趣的,玩家的召唤兽几乎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比起来传统的召唤兽来说,炼妖所得到的召唤兽在技能格子还是资质成长上应该都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平,甚至是可以获取一些本身没有的召唤兽特殊技能,炼妖宠的值钱之处大概也就在这里,因为本身拥有特殊技能的召唤兽也是特有种类中的一小部分而已,而玩家则可以通过这种炼妖的方式,让自己可以携带的宠物拥有这些强力的特殊技能。

  不过,炼妖有利有弊,利处是说过了,弊端则是在于炼妖这件事几乎全部看运气,否则就是你再怎么垫书,买再好的胚子,也是无济于事的。不管玩家在炼妖的时候通常会选择一些必带技能比较多的召唤兽,这样垫好书之后,出多技能的概率会更大,因为是必带技能,所以炼妖得到的召唤兽也会携带这些必带技能。

  近日,有位玩家作死用一只打好的狂豹,来回炉一只修罗傀儡鬼,玩家并没有解释其背后的故事,但是能拿一只已经打成的狂豹去进行这样的豪赌,真的是让人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那么最终的结果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虽然出了修罗傀儡鬼,但是玩家竟然出了9技能的成就,运气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如此多技能的修罗傀儡鬼还是十分少见的。

  主角就是这只修罗傀儡鬼,9个技能,技能方面给人的感觉是像是打书打好的一样!简直有些不可置信,但是从一些技能中还是可以看出有炼妖的痕迹,就包括嗜血追击的技能,只不过可能是玩家太狗托了直接出了成品宠物。技能的话,主技能高级连击和高级必杀、高级偷袭,小技能吸血和夜战,凑起来刚好可以当连善宠物,此外还有一本高级幸运的辅助书,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资质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问题,1443的攻击资质和5080的体力资质整体用做血攻宠来用还是相当不错了的,甚至如果给有钱的老板就打全红也没问题。毕竟这个技能格子的修罗傀儡鬼太少见了!

  藏宝阁中,类似9技能的修罗傀儡鬼价格也是相当贵的,起码要大几千块。而玩家出的这只也是当然值得全红的,毕竟高等级的宠物上限比较高,吃元宵和珍经还是值得再养的。梦幻西游:狂豹回炉修罗傀儡鬼,竟然直接出了能用的,真狗托!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