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龙女鉴定130无级别暴怒腰带 老板发财了!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是网易旗下的回合制游戏,是大多数玩家都喜欢的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不少玩家都对刷军火十分热衷,即便自己不鉴定也会时常去看相关的直播。近日,CC直播的小龙女在天下无双的金戈铁马屠区刷军火,有位玩家愿意当一个吃螃蟹的人,刷波130的军火,那么他的运气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家表示想刷130的装备,小龙女给玩家秒了7件130的装备以及1件140的腰带,鉴定结束之后,出了好几个成就,想知道是什么成就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一个腰带,上来就拉了,白板加国标的属性,这个时候就有直播间的伙伴吐槽,这是要被抬走的节奏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条,项链,灵力就比国标属性高了那么一丢丢,拉中之拉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个,腰带,防御虽然比国标高了一点,但是架不住还是个垃圾的腰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重头戏来了。

  连爆三条成就,逆天的双蓝字+暴怒腰带加+牛了!无级别啊。这三条成就就足够让玩家这波逆袭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300血加76防御,出了这条腰带后,就去藏宝阁比对价格,奈何藏宝阁并没有130的暴怒加无级别的腰带。120的暴怒加WJB腰带在藏宝阁的价格在4W左右,不过相信大多数玩家都知道,5孔和4孔的作用还是有明显的差别的,想必这个腰带的成交价不会低。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平复下心情,接着看第五个,国标白板鞋子,扑街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六个,唯一的一件140的腰带,这属性,怎么和130的没什么差别,太拉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七个项链,又来了个四海升平,卖个小几百块钱是没什么问题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一条项链,182灵力的,灵力可以说是不上不下,捉鬼、烧双当环装用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的号品终于爆发了,相信仅仅凭借着暴怒无级别的腰带足以让玩家将本钱翻了几十倍,也然网友纷纷表示道:真的是难得一见的“狗托”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全服唯一175级神链金猪号展示 天元前3魔王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只打两件武器就出无级别 文昌阁出专用千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策划爆出新特技 实用价值及运用技巧简析
    鉴定出160专用武器 玩家:这个伤害你逗我?
    TAO哥打造最强服战童子 四特殊技能全服第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