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万七秒天科号 这个硬件能进比武一线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高速高伤隐攻吸血鬼,速度825加高敏基本上第一个出手没问题,宝宝装也比较黄。

  这个鬼将还行,缺技能注定只能是任务,另外资质也一般般,要养个几年。

  这种高连画魂打架效果一般般,任务效果不错,带个善恶套美滋滋。

  经过老王事件,夜罗刹现在是网红宝宝,这只夜罗刹只有六技能有少,不过主书全,带个善恶套也可以用了。

  这个八技能画魂还不错,价格3000往上走没问题

  最后一只是瞬发须弥,气血稍微有点多,4000血和3000血差距不大,同样撑不了一个破血,不如把体质加在魔力上,就赌神佑几率。

  总评:

  这个号完整度还是挺高的,缺个晶清衣服和后排灵饰,补上这些一线比武队应该是稳的,现在10月份的门派大改马上要来了,我猜无底洞这个门派还会继续加强,这个号前途无限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