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直击领取百亿经验奖励 连续三本高价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百亿经验”给的奖励里面,不包含四系法术吸收,所以亏的几率相对就小了很多。今天,我们这位玩家就用事实证明了“百亿经验”给的兽诀到底有多好!


  上线之后,角色都往皇宫跑。


  当然了,在领取前一定是要全面解锁的。网易为了保护玩家的安全,非常的贴心哦,赞一个。


  第1个号领取到了高级反震,很不错的开局,大概价值300W左右,而且这技能经常在PVP战斗中带来意想不到的意外收获。


  第2个号领取到了高级驱鬼,价值在150W左右。由于武神坛中鬼魂宠的不断增加,高级驱鬼在某些区已经开始慢慢涨价了,不像原来那么不受重视。


  第3个号领取到了高级夜战,价值1100W左右。这技能不论什么样类型的攻宝宝都是必备技能之一,没有高级夜战的攻宝宝根本就上不了台面。


  第4个号领取到了高级必杀,价值3000W左右(因区而异)。总有玩家戏称这技能是大宝剑,确实非常贴切,而且可以称是所有攻击类技能之中最重要的技能。这玩家今天的运气非常不错,不知道最后1个号会领取到什么样的高级兽诀呢?

  第5个号又是一本高级夜战!

  5本兽诀的总价值在5650W,绝对是妥妥逆袭。有没有很心动?快点多多刷经验吧,没准你也能像今天这位玩家一样,领取到高价值的兽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