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欧阳凯爆料有大招 回顾珍宝阁决赛奇招妙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本届群雄逐鹿总决赛上,珍宝阁总指挥欧阳凯做客解说席,在被解说搭档戏问159届武神坛的准备时,阿凯非常自信的称珍宝阁已准备大招冲击七连冠。

  回顾珍宝阁六连冠征途,珍宝阁频繁以“新奇阵容”出战,让我们感叹珍宝阁深不见底的战术储备的同时,也对欧阳凯赛前豪言深信不疑,期待万分。

  那么,今天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珍宝阁六连冠道路上那些别出心裁的奇招妙阵吧。

  155届武神坛总决赛:莲心慈悲度,剑意斩八荒

  155届武神坛总决赛,一直稳如泰山使用经典双封212阵容的珍宝阁决赛变阵,以女儿村、化生寺、五庄观、女魃墓和普陀山的阵容对战有着大发明家之称的灵隐寺。让人意外的是,这次出战的普陀山是许久不见的咒师普陀。


  珍宝阁在这场比赛中利用雷阵将自身强大的召唤兽优势更上一步,加之双封的极限控制,让只有单物理出战的灵隐寺完全被动,当珍宝阁双龙魂蛇成型之后,灵隐寺连防守都开始显得无比吃力。

  此外,咒师普陀面对没有普陀山回伤的灵隐寺,优势被无限放大,千伤紧箍咒配合精准的五行法术彻底击碎灵隐寺反击的希望,帮助珍宝阁顺利拿下冠军。

  156届武神坛总决赛:鹰击长空,双鹏震九霄

  156届武神坛总决赛,珍宝阁延续了上一届总决赛变阵的“优良传统”,借助老姚新购入的神器狮驼岭组成双飞阵容,十一回合击碎紫禁城的经典双封212阵容,拿下冠军。


  这套阵容是极致的暴力美学,珍宝阁利用化生寺和赛前精妙的阵法预测,将双狮驼岭的伤害无限放大,同时利用五庄观清风望月最大程度保证双狮驼岭可以同时出手。当鹰击破开长空,紫禁城巍峨的城墙开始土崩瓦解,仅仅十一回合就溃不成军。

  157届武神坛总决赛:稳扎稳打,复古双辅助再创辉煌

  157届武神坛总决赛,珍宝阁对战台州湾拿出了一套十年前非常流行的化生寺、普陀山、女儿村、狮驼岭、魔王寨的复古阵容。以强大的保护能力让台州湾的阴曹地府无所事事,并利用在化生寺加持下的狮驼岭配合魔王寨强大的面伤能力,步步蚕食,击碎台州湾。


  这套阵容中,珍宝阁双辅助强大的恢复能力和保护能力让台州湾的点杀一度非常被动,即使点杀成功,波澜加活血的组合技也能让之前点杀奠定的优势回归原点。

  台州湾本场比赛唯一的取胜方式就是在点杀狮驼岭后快速收场,但是显然依靠双输出的国标阵容面对双辅助并没有快速收场的可能,而且面对珍宝阁强大的面伤能力,台州湾一筹莫展,输掉比赛只是时间问题。

  158届武神坛总决赛:经典四保一,老姚狮驼岭毁天灭地

  上届武神坛总决赛,面对刚刚在全民PK争霸赛中几百自己并取得冠军的封狼,珍宝阁拿出了一套女儿村、化生寺、普陀山、阴曹地府、狮驼岭的四保一阵容,并出乎意外的以28回合结束战斗,将这套看着很“墨迹”的阵容行云流水,毁天灭地。

  这套阵容的布置是从禁选阶段开始的,珍宝阁抓住西栅老街没有携带化生寺的小小失误,将其普陀山摁死在禁选位置上,无限放大咒师普陀的打伤能力,并配合化生寺、阴曹地府的水清诀让唯一的输出狮驼岭可以顺利出手,利用虎阵队长位置的伤害加持一直压低西栅老街血量,让部分单位进入咒师普陀山的斩杀血线,让只有单阴曹地府的西栅老街有苦说不出。

  最后,西栅老街面对这套奇妙阵容准备不足,仅仅坚持了28回合就丢盔弃甲,也成全了珍宝阁的六连冠。

  本周末,159届武神坛即将打响,回顾珍宝阁这几届的“奇思妙想”,让我们非常期待欧阳凯口中的大招有多迷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