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秒梦幻西游化圣狮驼岭 五件变身套加964伤武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万毛爷爷秒了个化圣九的狮驼岭,明秀园这个区挺火的,好像也不亏吧,辅助技能满了7个,另外总经验也有583亿。

  这个名字值多少钱?

  送1万仙玉,另外ID也是4位数的靓号。

  这个号装备是最大的亮点,一套变身五件套,破血、破碎、野兽、愤怒这些基本上的都齐了,帮战直接能用。

  13锻的头失败两次,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按照市场价来说,13锻的破碎头起码也要4500起步,宝石钱就在那里,另外加上变身,5000块差不多。

  130级11锻的愤怒变身腰带,也是5000起步,别拿失败1次说事,130装备可以用乾坤石修,130乾坤石30万一个,珍珠150万左右。

  项链锻数比较低,藏宝阁价格最低2700,这个项链算个3000吧。

  跨服费这些都不计算了,也没办法算。

  这个衣服熔炼好猛,标准的力敏双加,5500起步价!

  这个鞋子真是贵,7500肯定要的,13锻黑宝石,熔炼还行。

  武器失败两次算5500吧,初伤很高,失败两次比较遗憾,而且没有加属性,如果加属性这个武器肯定是天价。

  剩下的两个7锻前排的前排灵饰,总价算个2000吧!


  没有临时的面板,伤害2900肯定是够用了,打了F带上申请,速度肯定也是过千。

  宝宝修没有满,补起宝宝修还是要花不少时间。

  宝宝我没有贴出来,都是写配速拉人宝宝,全部进来大概2000不到这样子。

  辅助技能也算比较好吧,该满的都满了,依靠辅助技能也能赚不少点卡钱。


  还发现一把不磨任务武器,伤害还算不错,任务够用的。

  一个垃圾孩子,仓库阵亡,神器看不懂,太久没玩了。


  最后算下价格吧!

  装备加上宝宝的价格大概是35500,孩子和不磨武器算是赠送品,号的底子大概是19000吧,总价是54500。

  号的完成度比较高,而且上手就能玩,也不用再更新什么了,总体来说还是挺赚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