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一次完美进阶110,这波操作简直GM附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所有梦幻的玩家都知道,召唤兽进阶后,灵性最高可达110,但是成功几率却是不敢恭维。而有玩家偏偏运气逆天,几次就会成功,今天就带大家看个这样的例子。

  这是老王刚刚更新的14技能耐须弥,并且已经是3个特殊技能在身了,据悉以后还会上龙魂,今天老王就要给这只宝宝进阶110。


  老王决定自己先吃一次,试试手气,不行就要叫外援来帮忙。


  结果第6个多爆了1点,灵性超过了100,进阶110失败。老王坦言,在给召唤兽进阶110这方面确实不如梧桐,所以决定求助场外的梧桐。


  先使用下玉葫灵髓重置下使用清灵仙露的次数。此时老王和梧桐已经连上麦了,不知道在梧桐的帮助下,老王这只宝宝会进阶几次才会成功?


  第1个吃的高7先试试水,1点没爆,有点难受。


  由于第1个高7吃完之后1点也没爆,所以第2个选择了吃高8,又是1点没爆。

  2个清灵仙露都没爆,那第3个只能继续吃高8了。


  第3个吃高8,爆到了10点,这才对嘛。已经75点灵性了,梧桐决定吃个高7稳稳。


  第4个吃高7,又是1点没爆,这就有点难受了。


  没办法,第5个选择了吃高8,爆到了9点,离进入第2阶段只差9点,这个很关键。梧桐决定吃高7赌一下。


  运气非常不错,第6个高7,爆到了9点,并且成功的进入了第2阶段,这才是重中之重。

  梧桐遥控老王,跑到了西梁女国的菊花台这里,相传这里是梧桐进阶110的宝地。

  第7个吃高8,爆到了10点,进阶110成功。

  梧桐只1次就帮老王的这只14技能耐须弥成功进阶110,加上老王自己吃的那次,一共才2次,就进阶成功了,直播间的小伙伴们直呼太假。

  小伙伴们,你们给自己的召唤进阶110的时候吃了几次?来分享一下你的进阶110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