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脑洞大开幻想力女魃墓 不怕被狂喷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有位梦幻西游提出一个非常大胆的假设,脑洞之新奇,脑回路之奇特,实在令人咋舌,不过所有的成功都是从设想开始,就好比当年的力地府,当时没有奇经八脉一说,单凭着门派特色所选择的加点,现在不是也成了主流。

  在此不妨听下该玩家的观念,嘴下留情,若有不对,一笑而过。

  我现在属性3000伤害2100法伤,而且装备都是普通的装备,大家可以设想下如果是服战装备是什么概念。

  我算过套服战装备力女魃墓可以到2300法伤3500伤,物理和法伤也够用,而且速度非常快,跟物理系差不多。而且女魃墓召唤完幻魔以后,完全可以平A清宝宝,这种女魃墓速度调到比物理快绝对恶心。

女魃墓加点

  谁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我的装备也给你们看看,什么是力神木林?

  灵饰物法双修,能平砍也能秒。

  我记得最早的时候,大唐带龙卷雨击套也被骂,现在不是也有很多人玩?

女魃墓加点

  那么大唐能用个龙卷雨击套,我力神木林是不是也能用?

  我现在是没有钱弄服战号,希望有大佬看见弄这样号,看看实力如何,我觉得肯定有明显的优势和套路,等指挥去研究。

女魃墓加点

  女魃墓的装备也可以是我这种,力魔双加的,宝石打舍利。

女魃墓加点

  有人说,女魃墓法伤和蛇的属性关系很大,那么我想说加力也是加法伤的,全力跟全魔就差400左右法伤,但是全力多了170左右速度。

女魃墓加点

  女魃墓的装备配置如下:

  1000伤必中力魔双加打太阳石、衣服力魔双加、头盔打太阳石。这样的配置,跟全魔传统法系相比,就差300左右法伤,感觉还是有很大的开发空间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