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挖半车梦幻西游玲珑宝图 一个百级灵饰书铁都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这副本积分可是个好东西哦,能在副本官员处兑换各种的物品奖励。比如:修炼果、宝石、天赋符、强化石……等等,其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当属玲珑宝图莫属了。找到玲珑宝图上记载的坐标,然后鼠标右键点击,就有几率获得经验、宝石、元灵晶石或者灵饰指南书。(书铁是60-100级之间随机,类型也是随机)

  今天这位玩家就用副本积分兑换了玲珑宝图,准备挑战下自己的人品,看看能获得什么奖励?


  细数一下居然有10张玲珑宝图,看来这位玩家的副本积分一直都攒着呢。


  第1张图五庄观,居然挖到了灵饰指南书,开局不错。不过玩家打算都挖完之后一起看,小伙伴们别急哦。


  第2张图建邺城,获得了经验。看来GM是想帮助这位玩家早点达到千亿经验,好去领取稀有兽诀的奖励


  第3张图长寿郊外,又挖到了一本灵饰指南书,运气还真不错,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戒指书。


  第4张图长寿郊外,挖到了黑宝石一颗。勉强可以吧,总比经验强。


  第5张图东海湾,收获了元灵晶石一块。


  第6张图墨家村,挖到了舍利子一颗。说好的灵饰指南书呢?哪怕是元灵晶石也行啊。


  第7张图墨家村,挖到了一本灵饰指南书。看来GM听到了玩家的哭求了,给了他一本书。


  第8张图墨家村,好运没能继续,这张图挖到了经验,玩家表示非常郁闷。


  第9张图朱紫国,又挖到了元灵晶石一块。玩家一直在祈祷希望都是100级的书或者晶石,不过这个愿望貌似不太可能完成。


  最后,以一颗星辉石结束了今天挖图历程。下面来看看那些灵饰指南书和铁都分别是什么吧。

  看到这些奖励,玩家差点哭出来,连一个100级的都没有,戒指书更是别说了。小伙伴们,你的副本积分都是怎么处理的?来分享下你的处理办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