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军火以为已经凉凉了 没想到结局大翻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在鉴定装备的时候总会获得各式各样的成就。所以玩家们总以获得成就来衡量鉴定装备的亏与赚,然而凡事都有例外。今天这位玩家准备了10件140的装备,找到了小龙女,希望美女主播能给自己添些运气,鉴定出极品装备。


  已经都准备就绪了,而且还找了个风水宝地。小伙伴们,不妨可以来猜猜,这10件装备都会出哪些特技。


  很快10件装备都鉴定完毕了,一点成就点都没有获得。小龙女说,我好像今天的手有点黑。下面来看看,都出了哪些能稍微值点钱的装备吧?


  初灵202虽然不是很高,不过稍微熔炼一下,平时任务、活动带还是可以的,但也仅限于此了,帮战、PK这样的场面肯定上不去了。


  出蓝字了,不过气归术,没什么用啊。这个蓝字出的有点尴尬啊,卖高了没人要,卖低了玩家自己心里又不平衡,毕竟有特技。但是说实话,这样的靴子也就是地摊货,毕竟等级高,修理起来有点烦。


  停陷术,凝滞术的全体版,还算可以吧。用来杀天罡、地煞或者是生死劫、化圣任务还能凑活用一下。


  这条腰带的防御只差1点就达到了非专用的极限了,而且气血也爆了,要是有个愤怒的话,那不是美滋滋了,可惜,是条白板,不过龙宫、魔王这样的法系用还可以,能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这是什么?居然是愤怒腰带,而且防御还爆了19点。看来这位玩家已经拿过愤怒腰带的成就了,所以这条腰带才没有出成就。本以为已经凉凉了,结果最后1个腰带居然逆袭了。

  小伙伴们,你猜到这样的结果了么?你在鉴定装备的时候都鉴定出过哪些极品,来分享下你的鉴定结果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