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梦幻西游化圣七的凌波城 猪友看看多少钱可以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猪友们帮帮眼,看上一个化圣七的凌波城,现在他标价38000,想问下,我还价多少合适。

  选择凌波城的原因,是我已经有三个物理号和一个化生寺,现在想配置多一个凌波城或者魔方寸,但是身边好多朋友说魔方寸没用,虽然加强了,但是门槛太高,就想着配置个凌波城算了。刚好有个贯通经脉,能集体提升下。 

  我这组号平时也打帮战的,四个物理系组成个推土机。

  这个号我看上的是修炼全满,但是潜能果还差10个,补满又要一个月的时间,另外化圣7到化圣9,需要两个月,合计三个月,那么为什么不直接秒化圣9呢?原因在下面。

化圣七凌波城

  辅助技能还算过得去,神速还差5级,我忍了,后面慢慢补,现在不是都缺三界功绩吗?这个号补辅助技能还可以拿到大量的三界功绩。

  到时候,说不定三界功绩又有新改变新的规则。

化圣七凌波城

  看下这个号的装备!

  人物身上就四件装备比较值钱,灵饰垃圾我就不提了。

  130的野兽头大概4500左右吧,包含个动物套。

化圣七凌波城

  这个150不磨枪我也挺喜欢的,虽然是扇子转的,不过也可以接受,能用就行,我按照藏宝阁的估价大概是3500到4000吧,如果原造型是枪,按照藏宝阁的价格应该是4000往上走。

化圣七凌波城

  80罗汉项链,灵力国标有个动物套,几百块吧!

  看号主应该是想筹够一套动物套,但是至于选80罗汉项链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化圣七凌波城

  最后一件值钱的装备是130级放下屠刀的鞋子,石头还没打上去。

  这三个动物套都带有特技,不知道算不算小花招,但是这个号还没有衣服和腰带,衣服我打算找个破血或者破碎的,腰带就找个愤怒,140双加破血或者破碎的衣服很便宜,属性好的3000块左右就能收到。

  至于腰带的价格,就看情况了,有贵有便宜。

化圣七凌波城

  号里面还有两只宝宝,第一个就九红高连童子,套装是剑荡四方套!

  还能吃五个攻元宵,我算他每个攻元宵都加5点资质,那么攻资刚好超过1500,还有一个月又可以吃元宵了,到时候看看吃防御还是攻资会比较好。

化圣七凌波城

  另外一只就是淘汰的耐法宝宝了,带个电魂闪,套装是高鬼魂套算赠品吧!

化圣七凌波城

  锦衣和祥瑞方面,没啥亮点了,有个巫医,其他可以忽略不急,坐骑也只有两只。

  值钱的地方就时候底子、宝宝、装备这三个点,价格方面我打算还个35000,我也不太懂,想让猪友给点意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