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阵法挑战云垂阵攻略 如意仙子会隐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梦幻嘉年华了,作为嘉年华的特色活动“阵法挑战”自然又出现在了玩家眼前。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云垂阵的怪物特性,以及挑战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云垂阵位于大唐国境50.220,踏云兽造型。分为云垂阵守卫和云垂阵首领,击杀2个小怪之后就可以获得挑战首领的资格。


  芙蓉为物理系封上了也会使用破血,星灵为法系,云隐为化生寺,主怪为神木林。第2回合前中的如意仙子会使用法术修罗隐身,将所有的怪都隐身,下回合就恢复正常了。守卫难度一般,只要注意封印与点杀就可以。只能封印2个怪,多了会清掉,要注意哦。


  此为175级队伍杀守卫时所获得奖励,还会有机会获得材料金蚕丝。建议携带血攻宝宝,须弥肯定是扛不住的。


  此为云垂阵首领,注意看小贴士哦,主怪两回合出手一次。


  主怪为龙宫,出手时会二龙戏珠。前中的云隐是化生寺,会加血拉状态。


  云势会使用技能云暗天昏,秒6,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不是太疼,还可以接受。


  玄珠灵仙是秒7龙宫,云形也多为法系,要注意罗汉的释放与气血的恢复。


  跟守卫时候一样,云隐第2、4、6回合会释放修罗隐身,将己方所有的怪都隐身起来,不过这回合怪物也是没有输出的。怪物血量不多,但是整体来说偏难一点,用极限的连级属性杀可能会稍微废些力气。


  这是杀完首领后获得的奖励。

  非常感谢来自CC91996的主播优秀帮忙做的测试

  总体来说,难度还算可以。怪的血量不是很多,抗性一般,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注意封印与回血还是可以杀的过的。但是不要带须弥,封怪只能封2个多了会清的。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如何?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