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属性超越109?梦幻西游封系玩家表示对他丝毫不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副本奖励可谓非常丰厚,不过有时候刷副本却容易空车。但如果运气好起来,副本奖励绝对能让人高兴到整晚失眠。今天给各位带来了几位玩家的最新经历,来一起瞧瞧吧~


  你见过通天河副本最好的奖励是什么情况?某位玩家在完成通天河副本后,四个队友人手一个附魔宝珠。通天河副本一次出4个附魔宝珠的情况非常罕见,不知道那位拿兽诀的玩家心态还稳不。


  现在很多玩家追求全红多技能须弥宠物,这位玩家展示了自己新打造的极限灵力的混沌兽,3774的法资,1.3成长,1551灵力,这种混沌兽实在暴力到没有对手。


  第三位玩家,就玩起了心跳。为了门派成就,号主已经努力地刷了200多天了,差一点儿就断了,在最后6秒钟,号主赶上了晚班车。幸亏他没有放弃,不然白瞎了200多天的努力。


  现在无级别装备不仅是69玩家的专属,一位59玩家晒出了自己面板属性,号主经过无级别装备加持后,在面板属性上完全不输109玩家。有时候遇见了59级玩家别去招惹,说不定PK你真打不过他。

  最后的这位玩家在炼兽笼培养须弥蝴蝶仙子,一个弱点先忍了,就当它是模糊版的“水漫金山”吧,估计在蝴蝶仙子培养成型后,还会选择继续上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