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大的人生赢家 鉴定装备一个月怒赚20余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主要就是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位军火鉴定牛人,短短一个多月就鉴定出了若干件高价值神器,怒赚了20余万元。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位牛人所鉴定的装备吧。

  大家也应该知道,自从官方推出灵饰装备之后,鉴定灵饰也成为了玩家逆袭的渠道,而且灵饰装备的价值不比普通装备低。灵饰装备虽然没有无级别之说,特技特效也非常少,只有一个超级简易特效,但三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价值不菲。

  该玩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鉴定出来了四件极品灵饰装备,比如120级的戒指,主属性为防御29,下排附加三属性相同的法术暴击属性,而且属性点还爆了几点。

  还有这件经过梧桐之手鉴定出来的灵饰装备,同样也是120级戒指灵饰,附加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差一点又是一件三属性灵饰。

  低级灵饰鉴定出来上图这件,80级戒指部位,三伤害一速度属性。属性已经算是很完美,只可惜缺少了一个超级简易特效,否则又是一件价值几十万的装备。

  附加三属性相同的还有这件100级手镯,虽然三法术防御属性不是很值钱,也算是一件小极品。

  下一部分展示的普通人物装备,没有无级别特效却胜过无级别。

  超高灵力的160级项链一件,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

  附加封印命中率的160级铠甲,防御269,敏耐双加58。

  160级千伤非专用武器一把,附加极限双加耐敏70,伤害613,命中694,附加野兽之力特技,综合伤害可高达1023。

  以上所有装备都是在一个月之内鉴定出来的,而是出自一个主播之手,不仅主播手气好,老板的运气也是爆棚,不小心又赚了几十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