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自己特色 天宫各类强悍属性精彩演绎

  发表时间:2009-06-22 作者:づ开心 编辑:づ开心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天宫!一个烟雾缭绕的神圣之地。这里生存着一批批的勇士,他们拥有高贵的血统,因为李靖赐予了他们天生的加血技能。血的丰厚并不能说明他们的高贵,贵在他们血的质量也很完美。他们技能加防的比例也是远远高于其他门派的,而且他们天生就拥有法术躲避,飞升技能更是如虎添翼。天宫,不管是高速中速还是低速,他们的属性往往都是那么的完美,他们的表现往往都是那么的出众!简单的语句,凡间的词语是完全概括不了我们心目中完美的天宫!

  一、力天宫

  总结:这个是算是力天宫的代表。物理系带的特技都具备,同时还有很强大的血防,确实很强大,这样的加点也是很久前出现的,现在的力天宫还很少的。力天宫的出现是因为天宫的技能天雷斩,物理攻击对方,同时还降低对方的灵力,但是在武神坛联赛中出现的力天宫还是很少数的,这样的加点还是很少的,在联赛中更是凤毛麟角。

上一篇:百花村服战主力大唐属性装备精彩展示 下一篇:眼花缭乱 各式各样的满级大唐属性精彩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