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缭乱 各式各样的满级大唐属性精彩展

  发表时间:2009-06-22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们就是爱炫耀。当觉得,自己的属性,达到了一定的目标的时候,很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成功了。当梦幻一次一次的更新,慢慢觉得,这样的属性,要被淘汰了,又再一次的努力着。在坐骑,新临时的衬托下,都会出现的另人惊叹的属性。他们的属性,加点方式。每一次演变的差别。跟随我的脚步,来看看每一次属性的演变吧。

  坐骑时代前的首席:

  坐骑时代前,每个人物属性,靠着过硬的装备,走在前端,不管是加点方式还是装备上石头的选择,都要考虑到要适合适应各种队伍,没有别的方法来代替任何一个潜力点,血耐大唐,适合多特技携带,以特技牵制关键时刻横扫为进攻手段。

代表属性图:说什么不可能。

上一篇:秀出自己特色 天宫各类强悍属性精彩演绎 下一篇:封系大对抗 勇武6月12门派首席新鲜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