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天科联赛亚军佛山梁园第一家族

  发表时间:2009-12-05 作者:51679786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先来个全家福  今天采访佛山天科第一家族。他们活跃在叶子猪联赛。曾经是第二届联赛的亚军。  联赛录像:  叶子猪天科联赛半决赛佛山客场VS黄花岗.mhw(49.32KB)  下面在给大家推荐个区内战争。129VS155满3修队伍。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也不慷称一

  目录:

  采访篇

  装备篇

先来个全家福

  今天采访佛山天科第一家族。他们活跃在叶子猪联赛。曾经是第二届联赛的亚军。

  联赛录像:

   叶子猪天科联赛半决赛佛山客场VS黄花岗.mhw (49.32 KB)

  下面在给大家推荐个区内战争。129VS155满3修队伍。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也不慷称一经典战例。

   为兄弟而战输也何访129vs155.mhw

上一篇:打满符石天科129级大唐装备展示 下一篇:独家首发 芝罘岛服战魔天宫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