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城的军火库 访天科十方先生

  发表时间:2009-12-15 作者:weds200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姑苏城,在这个服务器里有多少的风流人物,只是他们低调,甘愿做个隐士。今天小舞很有幸,找到位隐士。  说到此人可不得了,据内幕他有2个155强号和一个天科大堂,有4个SP要带、破血和其他装备无数,还有5个超级神兽。不知道是真是假,今天小舞带你去探个究竟。 

  采访篇 

  展示篇

  姑苏城,在这个服务器里有多少的风流人物,只是他们低调,甘愿做个隐士。今天小舞很有幸,找到位隐士。

  说到此人可不得了,据内幕他有2个155强号和一个天科大堂,有4个SP要带、破血和其他装备无数,还有5个超级神兽。不知道是真是假,今天小舞带你去探个究竟。

  先来看下我们的隐士:

主角
主角

  小舞不知道怎么去跟十方说话,很紧张半天冒出句话。

  小舞:今天你们区很多人哈,今天很高兴见到你哈!(今天失态了)

 

  十方:我们区人一向很多,可能是因为服站好吧!

  小舞:哈哈!

  十方:今天很高兴你能采访我,也算给我个机会吧。

  小舞:没什么。这个是我们做记者的本份嘛。

  小舞:能介绍下你自己吗?个性方面?对事的态度?

  十方:能自己想做的事件,对人友善点总不是坏事,玩的开心就行拉!

  小舞:没想到您还是位哲学家。129应属于天科,怎么会喜欢上天科这个级别呢?

  十方:哪里,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不想升155,129各方面和155相差不大,人又多,比较喜欢在天科。

  小舞:这个号创建有几年了呢?

  十方:创建的时候好象很早,当中有过一段时间没玩,89开始重新玩的。

  小舞:有断时间没玩,是因为现实原因吗?

  十方:也不是的,只是玩别的游戏。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好奇吧。我们来看下他的2大神兽:

、(超级牛)
、(超级牛)
上一篇:解放碑超暴力神威大唐属性展示 下一篇:梦幻5年3年59 装备属性全面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