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第一伤?专访湄洲岛神话大唐

  发表时间:2010-01-29 作者:紫心怡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目睹这个比昔日剑蓝魔伤害还高的大唐风采,是否有人能挑战目前最高的数字呢?
 
人物访谈 属性展示 装备展示 宝宝展示 论坛讨论
       符石风靡的年代里,大唐的属性越来越强悍,各种各样耀眼属性,每每展示在大家面前,不由发出一声惊叹,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梦幻。
  当这位湄洲岛大唐拥有2790的伤害,5个特技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各抒己见,那么带着种种疑问走进湄洲岛,近距离的采访了他。
  先来一张无 码照片:
 
  开场白很简单,他说,属性发在论坛了,别人对他的评价不是很好,属性不是很好。
       呵呵,玩游戏,玩的开心就可以了,玩出自己的特色,别人的意见该吸收就吸收,慢慢改进,不要影响心情。
 
       关于游戏:
  :3、4年前开始接触梦幻吧,一开始玩了的LG,开始不懂玩呀,全敏加点玩到了70多级,后来那号玩到130就给朋友玩了。现在朋友也玩满级。后来自己玩了大唐号。从开始练起来吧挺累的,幸好有一群朋友,帮我开号刷经验。现在我上游戏的时间也不是很稳定,有时候连续在线,有是一星期都不上的,帮战和英雄会会来。
  装备投资不少钱,不过也没估算吧,反正慢慢的投资吧,上万是应该有的,130破碎帽子,全区就唯一的一个呢,以前没打宝石前3000买来的,宝石自己慢慢打上去的,武器都是自己打的,打几百武器就出了一把好。现在区里剑书好像缺货(我要插句话下次打很多武器记得来我们论坛直播)
  我们区的服战大唐让我很佩服的。装备很好,属性很好,为人也不错。
  大唐号玩起来好吃力,对装备要求很高,我现在都很后悔练这个门派了,号再强,练宝宝也没有人要,人家都要法系的,而且又不能挂机,还要每场都吃包子(抗议啊,练双封系才是没有要呢,不过你们区门派歧视太严重了,居然不要大唐不过大唐还真是个包子机。)
  大唐防御固然重要,但是现在有法宝金甲,少点防御也没关系的 号还在改进中,慢慢的把速度冲上来。大唐门派血也很重要,不然两下就被LG秒死了。
  我还是喜欢玩法系,做什么都有人要,还能挂机,好爽。
 
  关于服战:
  :我从来没去过服战,不过我想弄一队自己的服战队伍,队员全部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不过现在还不行,有些号还没成长起来,还在努力中。
  心心:如果看待湄洲岛那场服战HS逃跑事件呢?
  :那场我错过了,为什么逃跑呢应该是队员配合不好一气之下逃跑的吧。如何看待嘛,很有个性嘛逃跑是不好的,肯定有原因,谁愿意服战逃跑,大家玩游戏都为了服战,双方面的原因,这种事我作为外人不怎么好评论。
  有时候队员配合不好,确实挺伤脑筋的,影子应该不是自己的队伍去的吧,影子、路边、海贼王、剑、烈火,配合都很好的,一个队伍只要一个主指挥,指挥太多了就会有分歧。
上一篇:震惊 藏宝阁惊现三万精锐夫妻号 下一篇:天宫 是什么力量让他坚持玩下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