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勇武 叶子1月首席华丽登场

  发表时间:2010-02-06 作者:ん傻へ猪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年到来之际,勇武迎来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叶子猪勇武首席一月版。

  点击查看相关门派

  新年到来之际,勇武迎来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那就是1月首席,掌声,欢呼,撒花……

  随着二级法宝的普及,符石系统的逐步完善,打造装备熔炼后的神秘惊喜,全国跨服的首回放出,使得勇武激情不断,热浪高涨,精彩不断。最后,感谢广大猪友对叶子勇武的支持,傻猪代表全体叶子猪智囊团的各位朋友,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喜。

  FC

  °宿怨菀歌リ

  来自 湖北一区 古隆中

  坐骑 2.01 全体

  法宝 双风袋 一金甲仙衣

  特技 笑里藏刀 凝滞术 流云诀 罗汉金钟

  点评: 在多位FC参赛图中,来自湖北一区古隆中朋友的属性最吸引眼球。出色的气血与防御,8%的抗封无级别鞋子。615的速度再乱敏的情况下极易抢到一速,在加上流云和凝滞的配合尚为绝配。罗汉金钟在法系隔山斗牛的时代下,抵挡了不少伤害。

  小小建议:可以携带晶清诀的武器,使特技更加多元化。

1月首席方寸展示
1月首席方寸展示
 
上一篇:陕西区钟鼓楼神威“平民”PS展示 下一篇:华丽炫目 曲阜孔庙第一女儿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