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天地同寿 玩家再创秒杀孔雀明王

  发表时间:2010-02-09 作者:tctwxj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继上次用女儿孩子虐杀孔雀明王之后,玩家又有新创意,利用骷髅大唐和天地同寿杀起来更轻松!
      关于生死9的修改
      自从鸟阵雾中仙女儿孩子生死9的杀法公布到现在已经经历过2个维护了,官方没有修改,本人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1   无攻击目标女儿孩子拉起来怪不攻击的情况不属于BUG,如果是BUG官方不可能在2个维护不修改。
      2   生死的消耗远大于服站和跨服,虽然最近叶子猪和其他联赛打的如火如荼,但是比起最近杀生死的消耗那可谓是差远了。对于网易来说消耗大是一件好事。
      3   某种程度上这也是策划所愿意看到的,生死以前过于强大导致真正杀生死的人很少,失去了生死劫开发的意义。
      4   在如今符石增加了人物的属性的年代,150的装备大量产出对于梦幻的冲击已经不是很大了。
      5   全国跨服和联赛的举行分散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和精力,再加上春节导致了梦幻没有出现生死暴棚的原因。不过目前梦幻每天仍然有几十个娑罗的出现,如果在一个相对沉寂的月份我估计每天会出现上百个娑罗。
     6    网易对轻松击杀生死采取的和谐的态度,官方在媒体推荐里从没报道此事首页的攻略和录象里也没有,各大网站在起初2天报道的报道热潮后被联赛很冲淡了。如今要找到当初发的帖子还要翻到很后了。
     最后宣传下我们的生死讨论群   68726468  最近本人比较的忙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加群讨论,春节过后我会写一个完整的生死1-9实用低消耗攻略,近期会发大量各大区的生死9录象其中有很多很有创意的杀法,比如WZ天地,龙宫做队员,骷髅DT...... 
    最后发2个录象  第一个没属性我们有的是头脑看低抗性队伍是怎样用鸟阵女儿孩子杀生死7的
0010.mhw (68.03 KB)

  第2个速度不够没变着卡怎么办,生死9的怪法术强大怎么办,让我们看看天地同寿技能的强大,让我们看看玩家的智慧。
鸟阵天地.mhw (47.38 KB)
上一篇:第四次开发测试新内容抢先报道 下一篇:评论 历次维护对当今服战的影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