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第四次开发测试新内容抢先报道

  发表时间:2010-02-08 作者:15992632578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第四次开发测试区新内容新设置抢先报道
     宝图调整

     1、通过完成宝图任务获得的普通藏宝图与大部分任务奖励的普通藏宝图将不会再被放于物品栏,而是直接放于宝石商人处的宝图仓库。玩家可以直接去宝石商人处领取其存放的普通藏宝图。
     2、高级藏宝图放宝宝设置调整:找到在长安城495,143的“高级宝图领取人”,每个玩家可以领取3张高级宝图;

    菜园子系统
     1、找菜园子测试使者(长安城360,250)索取房屋和蔬菜种子。晚去了可就没了哦。
     2、找建房吏申请开垦菜园子。
     3、回到社区房屋,开始种菜。
     4、鼠标悬停在蔬菜上查看蔬菜状态,左键点击蔬菜可以照顾蔬菜。
     5、玩法详情见页面:http://xyq.163.com/introduce/xx011.html
      帮战宝箱奖励
    1、找到长安城(375,235)的NPC,可以花费体力领取一个宝箱。
 
      今天,是平平常常的一天,我又开始在酒店打图...
 
上一篇:解析近联服战 资料片对战术影响 下一篇:天地同寿 玩家再创秒杀孔雀明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