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解析近联服战 资料片对战术影响

  发表时间:2010-02-08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纵向解析近联未来服战走势与资料片对战术的影响。

  突然想起有句话形容近年的梦幻实在很好:计划赶不上变化!

  一:资料片对战术的影响

  那么先看下这三年的资料片----法宝传奇.坐骑天下.上古神符! 为什么我重点介绍这三个资料片呢?原因很简单,这三次资料片发布与以前截然不同,因为这三次资料片发布的主要内容与人物属性.宝宝属性.息息相关!

  法宝系统的放出虽然有少数增加召唤兽属性的法宝,但主要加强的还是人物的能力。最大的影响就是极大的丰富了PK的灵活性,在如今的PK里都可以见到对于法宝的运用。然后本次资料片还放出了一个强大的宝宝----龙龟!新增召唤兽技能:法术防御!极强的法术防御技能。可以防御法术攻击,减少65%的法术伤害,但无法防御物理攻击。效果可以持续6回合。也就是俗称的“法防”。这一资料片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因为同时门派法宝的强弱也将十二门派的座次重新洗牌,干将、慈悲强势带动了大唐、化生的生回归,而狮驼、普陀门派法宝的弱势更是将这两个门派拉下了联赛前三的宝座。龙龟的出现导致秒系的清宠物能力大大降低!

  坐骑天下是对于人和召唤兽能力的双向加强,以加强人为主、加强宠为辅。最大的影响就是对于人物属性的强化和召唤兽能力的提升。更是侧面加强了攻宝宝的能力。解释:天火

  上古神符。此资料我想大家都公认的重头戏肯定是符石系统。符石作为宝石的一种延伸除了可以增加人物属性外还兼具套装的效果!大大提升对装备的等级需求性与门派符石特色的依靠性!然而本次资料片还有个重点之处,以强身、冥想为代表的PK技能的提升,大大增强了人物属性。强身自不必说肯定是12门派的必修技能,冥想的提升也使得封系、辅助系、狮驼岭受益良多,尤其是魔消耗很大的化生寺和容易被破碎的狮驼岭,而对于基本不需要蓝的大唐和蓝相对比较充足龙宫、魔王而言却是如失半壁。新技能的放出:熔炼技巧、灵石镶嵌。前者提高的是人物属性,后者加强的是召唤兽属性。

  二:从门派的演变看近联未来走势!

  先来看下是一张这几联的服战门派人数图!

  这张图片仅作为参考!那么在如今服战,皆一般经验出现的队伍基本存在四大主角,1:化生。2:大唐。3:封系。4:法系。然后在部分队伍会佩带上双封,狮驼岭,双魔天宫,地府的队伍!

上一篇:梦幻里的六种感叹号你都知道吗? 下一篇:第四次开发测试新内容抢先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