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太清宫满级第一人 定心魔王裸灵1643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冬天开花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专访太清宫满级第一人 五件套定心魔王裸灵1643

  2011年8月9日太清宫满级第一人诞生,专访了这位太清宫满级第一人。据悉他是原河姆渡服战主力魔王,后辗转来到上清宫,经过一番努力拼搏。现在五件套定心装,宝石11缎正努力12、13缎。众多满级超极品宝宝是他武神坛制胜的法宝,在采访中冬天开花表示期望在服战中打破山东区武神坛无冠的历史。

  相关采访:采访流花湖服战指挥 了解老板的游戏生活

  记者:你好,我是网易游戏频道的记者,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满级的?

  冬天开花:是2011年8月8日凌晨1点多满级的。

  记者:满级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冬天开花:最大的感受就是再也不用急急忙忙想着升级了,现在只要慢慢弄装备就好,木有等级压力了。

  记者:据说你是买号的?为什么会选择现在这个魔王呢?

  冬天开花:说起买号的故事可就长了,我原来是太清宫服战主力化生寺,叫骑驴泡妹妹,后面开渡劫以后,换了个五庄观,叫做勇敢的心。再后来从河姆渡买了现在这个魔王

  记者:为什么想冲全区第一满级玩家呢?

  冬天开花:完了这么就的梦幻,总要留下点什么,竟然都是玩游戏,为什么不第一个全服满级呢?

  记者:梦幻西游全国PK赛,你参加了吗?

  冬天开花:本来想报名来着,可是前面时段五庄观卖号,所以就没有参加,希望明年可以参加,PK赛很不错哦。

  记者:对于武神坛,有是期望吗?

  冬天开花:这届武神坛因为我买号才转区,到时候去不了,不过下届就可以上了,希望我们能打破山东区没有拿冠军的历史。

  感谢你接受采访,预祝你武神坛摘得桂冠。谢谢!

  太清宫满级第一人装备属性一览:

相关新闻:
【攻略达人】玩转翰墨之道攻略之 进阶篇
再次登陆CCTV 梦幻行业标杆地位获力挺!
春秋楼天元大唐 性感豹纹丝袜全方位展示
上一篇:能攻能辅助 罗浮山8修服战地府装备宝宝展 下一篇:130专用高灵项链 五台山暴力魔王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