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九寨沟“痴情”地产老板 个人拥有服战队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頖逆パ尛貓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九寨沟地产老板强势出击,第一次带队服战就成功晋级,与传统服战老板不同的是,这个老板他自己就指挥服战。更与众不同的是,现阶段他的目标不是武神坛夺冠,他的目标是把他转区追求的女孩子娶到手。

  第一次服战即带领队伍成功晋级,凭借的不是运气和偶然,凭借的是实力和技术的沉淀。除了在武神坛勇往直前之外,最大的愿望是在明年中的时候把媳妇娶回家。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打多久的服战了?

  微凉:第一次啊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第一次有什么感想?刺激么?

  微凉:嗯 怎么说呢,虚荣心大大满足了吧,因为九寨沟好像从来没进过乙,一直在丙组,战神也没有这次运气比较好,进了16强。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第一次打服战就晋级了。开心么?

  微凉:蛮开心的 刚去的时候我想的是只要比区里那个紫穆俊宁的服战队多赢一场就OK 或者是不要输的太惨。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区里竞争激烈么?

  微凉:自从我从蝴蝶泉转到九寨沟,基本2次选拔都有战斗,听说以前服战都不会有选拔赛的,第一场由于经验不足,指挥也不行,所以输了,第二次赢了才能有进会参加这届服战。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对以后的服战生涯抱有什么期望么?

  微凉:希望能进甲组。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5个服战号都什么门派的?

  微凉:方寸 魔王 狮驼岭 化生寺 地府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有没有特别想说的话给某某~

  微凉:对我老婆倒是有些话说,那就麻烦你了。

  游戏频道记者小猫:好啊,人家最爱听真情告白了。

  微凉:你说你会执着的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如果你相信,我也会执着的抓紧你的手不离不弃,明年中秋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还要对九寨沟的玩家说几句话--虽然我是转区过来的 但是如果可以我会一直再这个区走下去,服战之路,坎坷很多,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我们,最后感谢一直支持,帮助微凉家族的朋友。

  小猫看见微凉的告白真是羡慕嫉妒恨啊,敢不敢有人和我告白下!!

  最后祝愿微凉同学能够在服战路上越来越成功,爱情路上收获更加甜蜜的果实。

相关资讯:
再传喜讯 玩家交流见面会终点站选定长沙
第62联服战甲组16强简介 六个冠军服务器
力图超越百花 朝歌城服战力五庄属性展示
上一篇:沈阳故宫精锐大唐展 705伤的武器是亮点 下一篇:医巫闾山极品化生全套展示 装备宝宝都不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