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骷髅唐展示 3000面板伤害就问你们怕不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骷髅大唐”很早就被开发的一个pk流派,因为这种大唐经常变骷髅怪卡而得名,至于为什么都变骷髅怪卡呢?骷髅怪卡可以减少20%的气血,这对骷髅大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更少的血量上限可以正好的保证出手。再加上骷髅怪卡拥有夜战技能,这是所有物理系pk的首选效果。因此很长一段时间,pk比赛中经常会出现吃一个九转就能站起来横扫的大唐,不仅速度快而且输出极高,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

  今天我们就展示一个酷爱骷髅大唐的玩家,看看他是如何玩的?

  带着一个很普通的750总伤的不磨武器,这应该穿的是一身任务装备吧。1300多的血看着就恐怖,就像是被吸干了血的骷髅一样,空有一副皮囊,实际一点血都没有了。


  不过再看一眼伤害,那就更恐怖了。随便带着一个860总伤的武器,伤害都要到3000了!好像服战大佬们带着15/16段的装备才会有这样的伤害吧?一个平民能感受服战大佬的输出,这种感觉是不是舒服的要死了?而且速度有850多,这在任务中要比绝大多数的怪快了。


  套装没有选择一般大唐带的漫天花雨,而是弄了个横扫五件套,这再加上两个嗜血幡和双溅射的符石,一回合能打出多少吨输出呢?想都不敢想!


  看着伤害速度那么高,实际玩家底子竟然这么一般,只有两个技能180,因为十方无敌是加伤害的。其他的技能才是仅仅渡劫的水平,这技能会被现在80%的175玩家完爆。


  修炼还可以,人物修炼满,总宠修80,算是个小康以上水平的修炼了,不过对于一般玩家来说也不难。


  3000伤,它来了!带上946总伤的武器后人物的伤害终于突破三千了,血量、防御、速度基本没有变。


  加点应该是4力1敏,其他的速度都来自敏捷套装。


  辅助技能就是一个骷髅应该有的样子,强身强壮一点不点,神速是满的。


  再看下输出。现在改版后乌鸡国的树物抗有降低,物理系拿它们刷数据再爽不过了,就像带着自我陶醉一样。打完伤害符3100伤,随便一个平砍就是1.6W,队友都可以挂机了,看着他秀就是完事儿了。


  第二关木头怪中的羊头怪也是物抗很低,这不,一刀3W,再溅射两个,一次平砍飞三只怪,这效率之快,还有哪个队长以后还敢看不起大唐?


  最后再给这位骷髅大唐玩家一个特写,装扮非常帅气,名字也很亮眼,是真爱没错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