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0伤的骷髅大唐香不 躺着远比站着恐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刚才看完一个骷髅大唐的取号,再来看看一个完成度相当高的骷髅大唐,大家可以对比下和之前那个大唐有些什么区别,不过话说话来,一个九转拉起来就能接横扫的门派,可真是过瘾,躺着比站着还恐怖!这个号坐标是在白云山,一起看看他是怎么玩的。

  相关阅读:玩家入手129骷髅大唐官府 结果处处被嫌弃

  750不磨总伤温度计,鞋子是120级野兽的,从属性上分析,速度是没问题的,打符后也差不多有1000的速度,速度满足帮战的需求,那任务也自然不用说了,比绝大部分的怪都要快了。

  气血才1354,防御也只有1125也是给摸下就死的节奏,只有依赖队友了。

骷髅大唐

  这个属性是带血腰带的属性,3000多血可以满足任务条件了,速度也降到567,套装方面选了横扫千军套,大唐选横扫套总觉得有点别扭。

  我是这样理解的,为了防止抗性过低,扫不出的尴尬,任务平砍加溅射,赌套装几率。

骷髅大唐

  这个号的底子一般般,修炼还算过得去,技能太低了。

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

  这个是打架的武器,装备总伤946的武器后伤害突破三千了,满符后应该有3200多的伤害,速度接近1000,防御这些可以忽略了,变身骷髅卡后,气血在1000左右,九转拉起来刚好能扫出去。

骷髅大唐

  这个号属性也就一套全力属性,这也意味着要一条路走到黑,毕竟骷髅大唐是一种信仰。

  这个号也就只点了40级神速,强壮和强身都没点。

骷髅大唐

  再看下输出。现在改版后乌鸡国的树物抗有降低,物理系拿它们刷数据再爽不过了,就像带着自我陶醉一样。打完伤害符3100伤,随便一个平砍就是1.6W,队友都可以挂机了,看着他秀就是完事儿了。

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

  看完这两个骷髅大唐,也是被这种执着的精神感动,以前刚兴起骷髅大唐的时候,我也去玩过,但是没多久就放弃了,一天死几次的滋味真不好受,辅助又喜欢挂机不看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