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梦幻西游神威实用型魔王 装备大概5000多的成本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玩了一年多的法系,龙宫、神木、魔王、魔方寸玩遍了,给大家分享一下任务装备搭配,供大家参考,主角镇楼,萌萌哒小老虎。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全身10件装备大概5000多,首先是无符属性图。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说一下堆法伤的思路(装备另外说),按重要性排列:

  1、坐骑一定要是2.3成长以上,我的坐骑加52法伤;

  2、潜能100个必须满,70法伤;

  3、机缘看号有没有限量,值不值得跑,基本上粽子月饼可以吃到30个,如果值得跑,就跑满48,33.6法伤;

  4、辅助:强壮36必须满,神速基本要求25,可以慢慢补满;强身129必满,冥思100以上;

  5、法宝:任务的话,法宝的要求不高,平时带18层大鼓,金甲,风袋就行;天地的话,18笛子、12附灵玉、15门派法宝;

  6、神器:每天坚持做神器任务,拿解锁点开孔,土豪可以直接拿梦幻币开,80块钱开一个。洗成水火就行,我是7水+5火,全部2级白板灵犀玉,总成本3000万。天地的时候带。

  装备搭配需要单独来说:

  1、武器:必须高伤,目前来看刀剑最贵,枪最便宜,法伤140的大概800—1000元,这个不能省。我是486伤害+32魔斧子,1000元。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2、衣服:选择185+初防双加魔体40,或魔耐40,或单魔30,为了省钱,白班就可以,不需要动物套,大概800-900元。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3、链子:法系的链子是核心,选择227的白板大概1100,228的白班大概1200。楼主是平民,带了个213的,470元。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4、动物套:法系一定要带动物套,高性价比的80套(炎魔神、灵鹤、混沌兽、蜃气妖、长眉灵猴都行)大概1000-1200元,我是80头、80腰带、100鞋子。

  这里重点说一下,任务带太阳石的头,光芒腰带,法伤高、气血高。

  我这一套1600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5、灵饰:

  1)耳饰:主法伤、下面一法伤一法爆一伤害

  2)戒指:主防御伤害都可,下面双法伤或一法伤一法爆

  土豪可以直接三属性

  3)后排:四防御、三防一血、两防两血都可以

  我的耳饰1000,戒指300,后排200一个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目前这个版本,任务来说,法系最强势,固伤其次,物理最差:

  1、法系只要打符过1600法伤,秒出来都不会太难看,而且站的住;关键时刻法爆会给你惊喜,我曾爆过4个;

  2、固伤输出稳定,用最少的投入换来最多的输出,缺点是高敏避雷针,难度副本会被怪秒死;

  3、物理输出很强,但是出手太墨迹,上车很难(我本想转花果山天机城玩的,实力劝退了)

  放两张之前秘境的输出图,两张是蝴蝶卡。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七绝山,都是随便截图的。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天闲星的输出。

打造神威实用型魔王

  目前09最火的法系就是 神木林、魔王,朱紫国皇宫里站着的人 一半是神木、魔王。

  那么我来说一下这两个门派的特点:

  1、神木林角色比较帅,剑侠客、逍遥生,神木林的单法是最强的,3层风灵下 无敌的存在。举个例子,我这装备满符,荆棘舞打牛头可以4000+,爆了就是8000+;魔王的话单烧只能2800吧。

  2、魔王手动操作很好玩,群秒是最强的,秒5已经是最强,风云变色秒6基本就是逆天,不论PK还是天地,风云变色都能让队伍扣出666,这是神木做不到的。另外,三昧真火 单烧DT\STL(三扫结束、鹰击象形连环计结束)的怪是三倍伤害,秒1万+很轻松,爆起来就是2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