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地府加强 强势队型的诞生与战术分析大集结

  发表时间:2009-09-23 作者:海莎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最近这几联DT、HS参战人数屡创新高,甲组两门派双双破90人,差不多已经是一队至少一个的局面。证明DT的点杀能力得到大家的认同及HS的超高回复能力。DF报名破10人,经过09年不断修改,DF已经暗地里强悍起来,只不过有些人的观念守旧,不敢试用DF而已。当然还有很多历史原因的,去服战,不是你三修25就可以,BB修也是一个关键。别说DF了,其他门派实际上也没多少人满BB修,除了某些服务器里有2,3个DF满修,有18以上的BB修外,其他的,别说满BB修,连法攻可能都见不得人(20以下)。所以这10个服务器派出DF,我依然相信他们至少一半没25法攻当然,我们要看将来的趋势,不能看着那些不入流的,要看就看满修炼的DF,所以未来服战阵型HS+DF+DT必不可少。

      DF能干啥——

  1、 超强恢复能力

  单毒首回合720血,偶然毒2个,加1440血,虽然次回合没那么多,但重点是持续回血。有人说,哪有个个都720呀,谁说没,你毒些很少血的人,都能人人加500多,你还想怎么样?有人说,七宝灯能解。喂~,都加了,下回合解不解都无所谓了,能加到是赚了,HS都要个个回合推呢(要加血的话)。

  2、点杀辅助法宝——摄魂

  降属性, 堪比FC定身符。被目标的那位,减伤害输出,还会受到更大的伤害,至少减15%整体属性。当然弱点有可能被七宝解。

  3 、反隐鬼眼 自身抗封

  鬼眼能反隐,现在攻BB超NB,如果不能及时灭掉,对于非耐门派来说,是超级痛的。有DF一反隐,BB没出手就飞了,而且还带10%抗封几率。当然还有 本身DF自己抗封30%。

上一篇:如何破解地府 以后PK队伍配置的发展趋势 下一篇:战术分析:三十九联联赛【德阳文庙】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