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探索之旅测试类 符石系统开运符石组合初探

  发表时间:2009-10-23 作者:qq8876707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文/有个农民  装备开运  什么叫开运?  在武器和装备上开辟出新的空间,以备镶嵌源自上古的神秘符石。  要镶嵌符石的装备需要通过开运获得开运孔数。武器开运孔数上限为3个,其他装备开运孔数上限为5个。  开运NPC:仙符道人(长安91,10)  开运成功将

  文/有个农民

  装备开运
  什么叫开运?
  在武器和装备上开辟出新的空间,以备镶嵌源自上古的神秘符石。
  要镶嵌符石的装备需要通过开运获得开运孔数。武器开运孔数上限为3个,其他装备开运孔数上限为5个。
  开运NPC:仙符道人(长安91,10)
  开运成功将获得该装备的开运孔数,每次开运只可获得1个开运孔数,开运的成功率将随着已获得的开运孔数增加而降低。

  根据测试,高级装备后面的开运成功率实在不敢恭维,小农人品算好,只开了1件130级女衣到5孔,才用550W(只失败6次)

上一篇:【经验分享】新资料片后我们帮派升级之路 下一篇:门派技能讨论:地府的在战斗中爆发战术透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