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上古神符】资料片带来的影响

  发表时间:2009-10-30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符石系统与帮派升级已经在测试,拟测试三周。三周之后,符石系统与帮派升级将在全服务器推出。此时,新的资料片上古神符全面走进我们的梦幻生活。纵观以往的八个资料片,可以看出每次新的资料片的开发必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发展,也必将成就一个新的高度。那么上古神符
  新旧差距逐渐拉大,大帮开始吃小帮
  帮派升级的条件还是比较宽松的——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新区,一个帮派的强身术120是肯定的,其他方面的配合3个满技能还是比较容易的,这样五级升六级会有很多,在六级帮派的基础上,有很多帮派已经是烹饪、炼药、以及三个制造类已经满了,在提升强身到130.,研究两个新技能熔炼技巧、灵石镶嵌分别到 100、50就可以升级七级帮,虽然有难度,但一些老区的大帮则可以很快完成——很多老区的大帮早已经很太多的技能满了。这样吃亏的则是新区,老区已经开服较早,技能研究比新区高太多,帮派升级走在新区的前面——这样差距就逐渐开始拉大。即使在同一个区,也是这样。有的帮派开的早,有的帮派开的则相对较晚,老帮技能比新帮要好——这里凸显出一个问题:怎么留住人才。毫无疑问,在强身、冥思这样对人物属性影响很大的技能都无法和别人竞比的情况下,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人才流失太快。这样新的帮派很难和老牌的大帮竞争,于是就出现大帮开始吃掉小帮。
  随着小帮消亡,大帮开始恶性分化
  在帮派升级的前段时间,很明显的,大帮人气剧增,随着小帮实力的不断减弱,甚至于消亡,大帮开始恶性分化。为什么?一个区内的大帮不会太多,最多有三个五个可以很快升到七级,容纳的人是有限的。为了学习强力技能不得不挤进帮里来,二其他小帮在消亡,大帮容纳上限有限,这样竞争就开始激烈。当一个帮,或几个帮都容纳了区内的高级人才,又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谁愿意永远做老二呢?这样,内战不得不爆发。随着区内恶性分化,小帮消亡,大帮没有了可以帮战的对象,强大的实力向谁展示?另一方面,六级、七级的帮派维护费用不会太低,这样就需要不少的职业商人为帮派赚钱。你以为有多少高手愿意跑商?在一个帮里到处都是人才,独独少了赚钱的人,帮派怎么维护是个问题。
  怎样提升人气?
  大帮恶性分化的前期,随着区内消耗大战的爆发,人气肯定暴增。那么,长久打算呢?一直依靠消耗大战拉动人气吗?没有弱,不可能衬托出强。小帮在减少,大帮在消耗,内去人气这么提升?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
  技能全面提升之后的PK
  技能全面提升,140的强身,160的冥思等等,人物属性开始更华丽。在结合符石系统和熔炼技巧,华丽的属性夺人眼球。华丽的属性带来怎么样的PK?就目前而言,暴力、攻控全面发展,配合犀利的死亡点杀战术,整体来说,PK都比较快速,少有很拖的比赛。那么以后呢?既然是属性的增加,肯定是对PK有影响 ——估计可向两极分化:一、比现在更快,二、比现在要慢。
  属性的提高,可以使PK更快,这点大家应该都可以理解。而我担心的则是,战斗会在胶合状态下完成。犀利的死亡点杀在大家都提升属性的状态下应该变的更难,特别是双封双攻一辅助这样的队伍。点杀难,结束战斗就不可以很快,这样战斗就会很长——回到以前那样的裹脚布战斗吗?当然,也可能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或许可以更快速完成呢?说不定。
上一篇:经验提升后:周末活动最新测试报告 下一篇:德阳战术指挥冥想:指挥的艺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