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惊人发现!帽子伤害能增加法伤!

  发表时间:2009-11-20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法系帽子打太阳有效!!只是一个测试,到底帽子打什么还是自己权衡!上公式:龙腾=技能×2.5+灵力差×1.0+武器伤害×0.3+28.5技能,武器伤害都是固定的!最主要就是灵力差。灵力差能做到是0的话,龙腾数据就是不变的。看我

      法系帽子打太阳有效!!只是一个测试,到底帽子打什么还是自己权衡!

      上公式:龙腾=技能×2.5+灵力差×1.0+武器伤害×0.3+28.5
      技能,武器伤害都是固定的!最主要就是灵力差。灵力差能做到是0的话,龙腾数据就是不变的。
      看我们看一个神奇的技能就能做到这一点

      幻镜术功效:一定回合内将所受的法术攻击转移至对方随机队员

      假如PS和LG单挑。盘丝用幻境,龙宫龙腾盘丝,而后出现画面效果是盘丝龙腾龙宫。但是实际上是伤害转移,是龙宫在龙腾自己!灵力波动是0!
      这个数据是永远不会变的!所以这时候,你带太阳帽子和不带太阳帽子的数据是不一样的!前者比后者高!你不带武器也肯定比带武器少。

没带帽子1.mhw   没带帽子2.mhw  没带帽子3.mhw  带1太阳帽子.mhw 
      录像打1J太阳多了2点伤害,刚好也是验证了4伤害=1法伤

上一篇:召唤兽卡片点化:娱乐赚钱两不误 下一篇:数字化角都剖析三大法系加点王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