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封系命中观念剖析及封系格局探讨

  发表时间:2009-12-25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随着符石的开发,170的封系技能必定会普及。本次谈谈170技能以及封命中的部分观念。只希望抛砖引玉,烘托讨论气氛。封系命中到底和什么有关?影响封命中的因素有:人物技能,对方等级,双方人物修炼以及部分门派特色和地府人物的鬼眼技能,蛇阵。在这里特别说明封的命中
      随着符石的开发,170的封系技能必定会普及。本次谈谈170技能以及封命中的部分观念。只希望抛砖引玉,烘托讨论气氛。

      封系命中到底和什么有关?
      影响封命中的因素有:人物技能,对方等级,双方人物修炼以及部分门派特色和地府人物的鬼眼技能,蛇阵。在这里特别说明封的命中与阵法克制以及自身等级无关。对五行一说保留个人观点。
 
      封的命中和自身等级有关吗?
      这个东西很容易被误解:很多人都认为封的几率和双方等级的差距有,其实是没有关系的。低级封不上高级是因为任务修炼和技能等级而已。但是等级差距决定另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封印的回合数,封印者比被封印者级别高的越多,封印回合就越多;封印者比被封印者级别差的越多,封印回合就越短,短至0回合!就是所谓的MISS,这点我们可以从天宫的门派技能百万神兵来讨论。百万神兵作为一个固定封的技能,为什么当等级差异过大,会怎么封都封不上!级别差距过大,导致封印回合为0,显示为MISS。附上一个相关的录像验证:录像中人物技能为40,对方为155.
      实验录像: 0046.mhw (16.51 KB)
 
未命名.jpg 
      封的命中和克阵有关吗?
 
 
     其实经验也告诉我们是无关的,从官方的解释也可以看得到,阵法克制只影响物理或法术伤害结果。
 
      封的命中和五行是否有关?
      这个是重点也是难点,小编只列举证据,但是也不妄下结论。提供2个结论,仅供大家选择
      ①封和物理法术攻击一样,属于攻击类,所以受五行影响。
      ②封属于辅助性技能,和加状态点灯推血一样,不受五行影响。
      证据1:
      从梦幻精灵在关于五行对封和物理法术攻击的描述中并没有提及五行对封的命中有所影响。
 
 

      证据二
      在堂あ彩娥的相关试验中,得出一组数据,来证明五行和封的命中有密切关系,但是得出的数据是10%左右,与目前五行克制的20%有一定差距。
 
   封系攻击五行       被封LG的防御五行     封的回合      命中回合       封中的几率
        土                        金                      200              127               63.5%(土生金)
        火                        金                      200              143
               71.5%(火克金)
       木                        金                      200              101              50.5%(金克木)
        
水                        金                      200              123               61.5%(金生水)
        金                        金                      200              122               61.0%

上一篇:跑商新路线新物品利润全面解析 下一篇:十二门派符石最佳搭配之狮驼岭

点击排行